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6 07 07 左永安 顧問 台師大 台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退休後的新事業起跑,「益品書屋」6日低調開幕,戴勝益長兄戴勝通在臉書上分享這個好消息。益品書屋號稱不賣書的書店,戴勝益將其定位為社會企業,不以營利為目的,2016年戴勝益兩度賣出王品持股,外界便猜測有部分資金是用做開出書屋。

2016-07-06 20:39 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即時報導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退休後的新事業起跑,「益品書屋」6日低調開幕,戴勝益長兄戴勝通在臉書上分享這個好消息。
益品書屋號稱不賣書的書店,戴勝益將其定位為社會企業,不以營利為目的,2016年戴勝益兩度賣出王品持股,外界便猜測有部分資金是用做開出書屋。
戴勝通臉書透露,益品書屋取自「戴勝益」和「王品」最後一個字,益品書屋內有2500本以精裝本為主的各種書籍,只看不賣,有200多坪,150個位置。
戴勝通說,益品書屋,一天裡,進門100元,有咖啡,茶,冰砂,由您喝不怕,您們都知道,我們兄弟是好客的,您可喝他千杯我不心疼(因為戴勝通沒投資),今開幕,今,明兩天都不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