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6 07 16 左永安顧問 又有一位超狂法師,狂的程度已經超越了「海濤法師」? 粉絲團《上班不要看》,昨晚貼出的搞笑影片,自稱「海浪法師」的男子,模仿「海濤法師」的「男人外遇是假」的論點,要來「開示」這一次被俄羅斯嫌犯盜領的第一銀行員工! 原本海濤法師是這樣說的,「妳突然回家,門打開看到老公跟別的女人躺在床上」、「你要馬上關起來」告訴自己「假的!」!又有一位超狂法師,狂的程度已經超越了「海濤法師」? 粉絲團《上班不要看》,昨晚貼出的搞笑影片,自稱「海浪法師」的男子,模仿「海濤法師」的「男人外遇是假」的論點,要來「開示」這一次被俄羅斯嫌犯盜領的第一銀行員工! 原本海濤法師是這樣說的,「妳突然回家,門打開看到老公跟別的女人躺在床上」、「你要馬上關起來」告訴自己「假的!」!

2016年07月15日



又有一位超狂法師,狂的程度已經超越了「海濤法師」?粉絲團《上班不要看》,昨晚貼出的搞笑影片,自稱「海浪法師」的男子,模仿「海濤法師」的「男人外遇是假」的論點,要來「開示」這一次被俄羅斯嫌犯盜領的第一銀行員工!原本海濤法師是這樣說的,「妳突然回家,門打開看到老公跟別的女人躺在床上」、「你要馬上關起來」告訴自己「假的!」!而這位海浪法師說了,「有一個銀行經理,一早到了公司,打開他的電腦一看,我們銀行的ATM怎麼全部被植入木馬程式啦,被盜領了八千萬元,這個經理該怎麼辦啊?」「趕快把電腦關起來,假的!」、「假的,趕快在辦公室外面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請問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暫時的,因為這些錢不是你的錢,是客戶的錢,等到客戶發現了,打開存簿一看,哎呀我的錢怎麼都不見啦!帶著木棍球棒來找你,那個才是真的!」爆笑的模仿,笑翻網友,還有人當場向這位海浪法師告白「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假的)」、「萬般皆是假 唯有鐵棍真」、「快笑死⋯ 這演員有諧星光環」(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