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

2023 12 03 阿桑 [ 一直很安靜 ] Official Music Video

  阿桑 [ 一直很安靜 ] Official Music Video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作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應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分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