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1 左永安顧問 創業百萬小學堂 電燈泡 照亮你的人生路 馬雲談團隊精神~統一的價值觀 、使命感與目標是團隊成功的關鍵










馬雲說


成功的原因千千萬萬
失敗的原因就那麼幾個

去學習那些失敗經驗以後
不僅不會讓你的膽子更小
而是讓你的膽子更壯

這十年以來
任何失敗、成功

團隊取得的經歷 使我最大的財富
這是我最要的東西

所以有時候可能要失敗 但有可能不失敗
我願意做個嘗試
我如果把麻煩一個個解決往前走的話
就是經歷

如果我失敗了 也是一種經歷
創業者要的就是一種經歷

人一輩子
不會因為你做過什麼而後悔
很多時候 年紀大的時候
是因為你沒做過什麼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