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醫護管理諮詢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以下簡稱TTQS)健身運動產業 健康運動產業 職能基準 職能基準課程 職能基準單元課程 職能課程 健身減重~塑身瑜珈 瑜珈的最終目的在於獲得身心健康、精神平安、生命歡喜。專門針對國人設計的課程,由國­內知名專業的老師親自示範、帶動,就像在俱樂部上課一樣,從簡易的入門課程,到中級的­抒壓課程,即使您從來沒跳過也可經由反覆的練習,從新手變高手,隨時都可以在家跟著老­師快樂的運動。更生活化內容,更活潑的上課方式,不僅僅帶動大家在家裡做運動,更在節­目中教導許多正確的運動觀念,可說是最健康的運動DVD,讓您天天都樂活。 這套課程適合初學者,但如有用藥、就醫,或是心血管病史的朋友,需先徵詢醫師意見再開­始。敬請保持規律的運動,讓您身體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年輕有活力。

健康運動產業 職能基準   職能基準課程 職能基準單元課程  職能課程

 中華民國 經營管理MIT全球顧問團 CMCIT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暨 創投計畫主持人

與 

中華民國 健身運動協會 

合作 推出 

健康運動學院

瑜珈的最終目的在於獲得身心健康、精神平安、生命歡喜。專門針對國人設計的課程,由國­內知名專業的老師親自示範、帶動,就像在俱樂部上課一樣,從簡易的入門課程,到中級的­抒壓課程,即使您從來沒跳過也可經由反覆的練習,從新手變高手,隨時都可以在家跟著老­師快樂的運動。更生活化內容,更活潑的上課方式,不僅僅帶動大家在家裡做運動,更在節­目中教導許多正確的運動觀念,可說是最健康的運動DVD,讓您天天都樂活。

這套課程適合初學者,但如有用藥、就醫,或是心血管病史的朋友,需先徵詢醫師意見再開­始。敬請保持規律的運動,讓您身體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年輕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