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企業購併 TTQS EMBA個案 共通核心職能 ICAP RTP PMP KPI 中華民國CMC 認證組織 松青超市的門市有社區住宅型及百貨公司內的門市; 味全今天董事會也通過由王錫河接任董事長一職 味全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以4.5億元出售旗下松青超市全台65間門市的設備資產予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目前有764家門市,是全台最大超市體系,併購松青超市後,將穩居國內流通市場的超市龍頭,總門市超過800店。全聯併購松青超市,12日正式拍板定案,味全董事會今天通過以約新台幣4.5億元全數出清松青超市股權。松青超市12日也在網站上宣布,將於今年12月31日終止經營。(取自松青超市網站www.sungching.com.tw)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


全聯併購松青超市,今天正式拍板定案,味全董事會今天通過以約新台幣4.5億元全數出清松青超市股權,不過,交易案後續仍需送交公平會審議。

味全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以4.5億元出售旗下松青超市全台65間門市的設備資產予全聯福利中心,屆時全聯總門市將一舉跨過800店大關,穩居超市龍頭。

對於全聯將購併味全旗下松青超市,網友看法正反兩面都有,有人開心「終於可以去松青買東西了」;但也有人憂心:「獨大,通常不是好事。」

另外,味全今天董事會也通過由王錫河接任董事長一職。1041112

味全賣松青拍板 全聯門市破800家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2日電)味全轉投資的松青超市確定易主,味全董事會今天下午通過賣給全聯福利中心。全聯收購松青65間門市,全台跨過800店大關,穩坐超市龍頭。

味全食品轉投資的MATSUSEI松青超市,頂新集團決定賣給全聯福利中心,今天下午味全董事會正式拍板定案。全聯將以新台幣4.5億元收購松青全台65間門市的設備資產,並允諾接收所有門市人員。

全聯目前有764家門市,是全台最大超市體系,併購松青超市後,將穩居國內流通市場的超市龍頭,總門市超過800店。

松青超市的門市有社區住宅型及百貨公司內的門市;全聯近年深耕社區型門市,持續拓展小型店。併購松青後,全聯1次迅速拓展大量門市,也可藉此延伸觸角,進入百貨通路。10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