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6 10 0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這份排名已經進入第 17 個年頭,Apple 與 Goole 在近四年都處在前 2 位。 nterbrand 公布 2016 年度全球最佳品牌排名,前三位分別是 Apple、Google 以及 Coca-Cola,基本上與 2015 年相同;然而,相較於 2016 年,Apple 品牌價格成長 5%,而其高達 1,781 億美元的金額,幾乎是 Coca-Cola 家 Microsoft 以及 Intel 三家公司的總和。2016年有著高度成長的品牌是 Facebook(48%)、Amazon(33%)、LEGO(25%)、Nissan(22%)以及 Adobe(21%)。Dior 與 Tesla 則是收入進入 Intelbrand 全球 100 大品牌名單中,而 HP 則是因為拆家成為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與 HP 而「首度」進入排行榜中。 Volkswagen 集團在 2015 年排在 第 31 位,2016 年則因品牌價值下跌 9% 而跌至 40 位。 美洲地區在前大 10 名次中奪下 8 個席位,亞洲由 Toyota 與 Samsung Electronics 拿下兩席,歐洲品牌則於 10 大品牌無緣。

 


這份排名已經進入第 17 個年頭,Apple 與 Goole 在近四年都處在前 2 位。

這份排名已經進入第 17 個年頭,Apple 與 Goole 在近四年都處在前 2 位。




Interbrand 公布 2016 年度全球最佳品牌排名,前三位分別是 Apple、Google 以及 Coca-Cola,基本上與 2015 年相同;然而,相較於 2016 年,Apple 品牌價格成長 5%,而其高達 1,781 億美元的金額,幾乎是 Coca-Cola 家 Microsoft 以及 Intel 三家公司的總和。

不過,相較於 2015 年 Apple 有著 43% 的高度成長,2016 年的 5% 要放緩許多;Google 依舊維持在雙位數成長,而 2016 年部分為 11%,來到 1,332 億美元。
2016年有著高度成長的品牌是 Facebook(48%)、Amazon(33%)、LEGO(25%)、Nissan(22%)以及 Adobe(21%)。Dior 與 Tesla 則是收入進入 Intelbrand 全球 100 大品牌名單中,而 HP 則是因為拆家成為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與 HP 而「首度」進入排行榜中。
Volkswagen 集團在 2015 年排在 第 31 位,2016 年則因品牌價值下跌 9% 而跌至 40 位。
美洲地區在前大 10 名次中奪下 8 個席位,亞洲由 Toyota 與 Samsung Electronics 拿下兩席,歐洲品牌則於 10 大品牌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