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2017 06 25 左永安顧問 大數據 養天正人蔘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董事改選結果新任董事名單包括長榮國際代表人林寶水、長榮國際代表人張國政、長榮海運代表人柯麗卿、長榮海運代表人吳光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代表人戴錦銓及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代表人陳憲弘。另獨立董事當選名單則有簡又新、許順雄及吳宗寶等共三席。自2016年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逝世後,長榮集團就上演比八點檔還精采的大家族爭產風波,先是二房獨子張國煒拿著遺囑自行宣佈升任總裁,卻在一天之內,被大房透過股權優勢解散長榮集團總管理部,不再有總裁一職,張國華、張國明、張國政三個哥哥聯手將張國煒逐出長榮。

2017年6月26日 下午4:38

長榮航空今(26)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進行董監改選,一如外界預期,張國煒勢力全面退出長榮航,值得注意的是,大房三子張國政以長榮國際代表人身份重返董事會,至於接下來是否接下董事長之位,外界都在關注。
長榮航今(26)日舉行股東會,並進行董監改選,值得注意的是,大房三子張國政在暌違多年後,再度重返長榮航董事會,以長榮國際代表人身份擔任董事,身為長榮航創立成員之一,張國政二進二出後再回長榮,為醞釀已久的王子復仇記揭開序幕。
自2016年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逝世後,長榮集團就上演比八點檔還精采的大家族爭產風波,先是二房獨子張國煒拿著遺囑自行宣佈升任總裁,卻在一天之內,被大房透過股權優勢解散長榮集團總管理部,不再有總裁一職,張國華、張國明、張國政三個哥哥聯手將張國煒逐出長榮。
  1. 20170626fin012-02
  2. 20170626fin012-03
曾一手創辦長榮航空,大學畢業就進入長榮航,以企劃本部部長身分,替長榮談下眾多航權的張國政,自張國煒被踢出長榮航後,就被外界視為接下來的長榮航董座候選人。
相當低調的張國政,早年就擔任過長榮航董事長,無奈因為家事和父親屢爆衝突,他一直不能諒解二房的存在,二進二出長榮的他,近幾年僅擔任中再保副董事長,但據了解,他仍心繫航空業。
這次張國政再度重回長榮航,有了董事這個身分,往後就能名正言順參與營運規劃,被外界視為王子復仇記的張國政,這一局大獲全勝,不僅踢走張國煒,也順利重返長榮航,至於會否接下董座,外界都仍在觀察。
董事改選結果新任董事名單包括長榮國際代表人林寶水、長榮國際代表人張國政、長榮海運代表人柯麗卿、長榮海運代表人吳光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代表人戴錦銓及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代表人陳憲弘。另獨立董事當選名單則有簡又新、許順雄及吳宗寶等共三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