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2017 07 09 左永安顧問 大數據 養天正人蔘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85度C自2004年7月在台灣新北市永和保平開設第1家店以來,經過13年的耕耘,目前在台灣、中國、美國、澳洲與香港皆有連鎖門市據點。德州為台商在美投資金額最多的州,迄今已累積超過100億美元。德州也是85度C跨出美國西岸展店的第一個地區。 85度C美國區代理董事長鄭吉隆表示 觀光股股王美食-KY旗下連鎖咖啡品牌「85度C」正式插旗德州Bellaire區,新店在美國時間7月7日開幕,是85度C在美第31家門市,更是85度C全球第1,000家門市。85度C國際化進入新里程,更為台灣餐飲連鎖品牌打「國際盃」樹立新標竿。 Bellaire店為85度C繼達拉斯後在德州開出的第二家門市,為迎接85度C落腳,休士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到場與85度C董事長吳政學共同主持開幕剪綵,並宣布7月7日為休士頓的「85度C日」,可謂另類「台灣之光」。鄭吉隆說,雖然美國的經營成本較高,展出1家門市的費用達2800萬元,較台灣高出2.3倍,但是近年來經濟也復甦,人均可支配所得提高,

 姚舜/台北報導

觀光股股王美食-KY旗下連鎖咖啡品牌「85度C」正式插旗德州Bellaire區,新店在美國時間7月7日開幕,是85度C在美第31家門市,更是85度C全球第1,000家門市。85度C國際化進入新里程,更為台灣餐飲連鎖品牌打「國際盃」樹立新標竿。
Bellaire店為85度C繼達拉斯後在德州開出的第二家門市,為迎接85度C落腳,休士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到場與85度C董事長吳政學共同主持開幕剪綵,並宣布7月7日為休士頓的「85度C日」,可謂另類「台灣之光」。
85度C集團董事長吳政學表示,85度C相當看好德州市場,2017年積極規劃展店至6家。而為因應美國展店,85度C也將在德州與北加州設置全新中央工廠,預計年底或明年初投產。吳政學表示,預計兩間工廠各可支援20到30家店,而85度C希望5年內達到美國展店150家目標。
德州為台商在美投資金額最多的州,迄今已累積超過100億美元。德州也是85度C跨出美國西岸展店的第一個地區。
85度C美國區代理董事長鄭吉隆表示,Bellaire店位各國餐飲齊聚的一級戰區,每天吸引不同種族之客流,也可以說是「休士頓的廚房」。不僅有亞洲(中國、越南與菲律賓),更有墨西哥裔的第一代第二代移民,客層更為寬廣,可以大幅增加85度C在國際市場品牌能見度。
85度C自2004年7月在台灣新北市永和保平開設第1家店以來,經過13年的耕耘,目前在台灣、中國、美國、澳洲與香港皆有連鎖門市據點。
(工商時報)


 
蘋果日報

美食-KY(2723)85度C今天在美國德州休士頓開出全球第1000店,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平均排隊時間1小時,只為一嚐台式麵包風味。85度C董事長吳政學表示,在兩岸市場穩定後,接下來會全力開拓美國市場,目標未來5年內全美要達150店。目前85度C在美國共有31店,2017年預計將展至40店,美國區代理董事長鄭吉隆表示,為了美國門市的供應需求,除了原本在南加州的中央工廠以外,去年與今年都分別斥資約3億元在北加州、德州購買土地建立中央工廠,北加州中央工廠在年底可稼動,德州中央工廠也要拚明年第2季稼動。鄭吉隆表示,第1000店Bellaire店位於一個有歷史的商區,也是各國餐飲齊聚的一級戰區,每天吸引不同種族之客流,也可以說是休士頓的廚房。不僅有亞洲(中國、越南與菲律賓),更有墨西哥裔的第1代第2代移民,客層更為寬廣,可以大幅增加85度C的品牌能見度。鄭吉隆說,雖然美國的經營成本較高,展出1家門市的費用達2800萬元,較台灣高出2.3倍,但是近年來經濟也復甦,人均可支配所得提高,因此仍是相當大的市場,單店營收表現更亮眼,位於休士頓的門市開幕當月估就可有60萬美元(約1830萬元台幣)的營業額。目前85度C美國門市平均營收可抵過7家的中國門市,隨著展店效益,美國市場的營收佔比也在快速提高,由年初的約12%至6月已經達到近17%,未來也將持續拓展德州地區、華盛頓州與加州地區,中央廚房的自動化倉儲也在推動,每個中央工廠可以供應約40家門市,位於德州的中央工廠也會在未來供應紐約展店初期的需求。鄭吉隆說,最早進入加州人口高達4000萬人,且華人密集,營收成長相當穩定,但德州幅員廣大且人口不密集,因此在門市展店的選擇上必須要相當慎重,今年預估在德州就會開到7店,但「紐約是美國團隊的最大目標。」鄭吉隆認為,紐約畢竟是美國最大城市,也有很高的象徵意義,因此從來美國就定下要到美國開店的目標,由美西逐漸拓展至美中後,希望下一站就要直指紐約,「兩年內應該會有好消息。」他也說,德州到美東僅需一天半車程,中央工廠的產能初期應能支撐,但長遠發展規劃下,美東建立中央工廠也是必要的。85度C在台灣近400店,中國也近600店,美國也成為兩岸以外最大的海外市場,吳政學也說,希望接下來加快在美國的布局腳步,在5年內就可以達到全美150店的目標。(林海/休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