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2018 05 23 左永安顧問 HRFun人事薪資系統 仲悅企管顧問公司 創立於西元2003年,主要協助中小型企業諮詢輔導公司,主要服務項目包括:策略規劃、組織優化、KPI與OKR績效管理、薪酬優化、薪資調查、主管能力優化培訓、勞動法令……等 從一張圖看出~中小企業80%人事工作被勞動法令、考勤薪資綁架了!最了解你的痛的~HRfun人事薪資系統~ 提供法令因應、勞檢專區、智能管理、電子簽核等功能; 如何重新將人事繁鎖工作交給系統處理?

HRFun人事薪資系統

2018/5/12

從一張圖看出~中小企業80%人事工作被勞動法令、考勤薪資綁架了!最了解你的痛的~HRfun人事薪資系統~ 提供法令因應、勞檢專區、智能管理、電子簽核等功能; 如何重新將人事繁鎖工作交給系統處理?


本公司提供免費顧問諮詢
請多利用線上客服或來電預約:02-2712-0770 # 120

仲悅企管顧問公司 創立於西元2003年,主要協助中小型企業諮詢輔導公司,主要服務項目包括:策略規劃、組織優化、KPI與OKR績效管理、薪酬優化、薪資調查、主管能力優化培訓、勞動法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