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2021 06 07 左永安顧問 理事長 03.人際關係的建立無處不在 人際關係的建立其實是無處不在的,重點在於你是否能比一般人更用心去經營它。 話說過去一年來因為COVID-19疫情在全球的肆虐下,人與人的距離突然變遠了,而行銷的阻力也相對的變大了。在我們的認知裡呢,行銷一定得面對面溝通,甚至如果能夠再進一步的深入到對方的生活,或是下班後的人際關係建立,對彼此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好。 但是在疫情持續延燒下,我們要如何突破困境、打破藩籬,讓遠端的客戶能夠依然感受到你的溫度與熱情,就是一個極大的考驗了…… ……不要輕易忽視你身邊每個人對你的影響,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 #人脈,何時會幫到你,真的不知道,不輕易樹敵是建立人脈的基本之道。但更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借貴人的力」……

 



贏銷│職場百問

03.人際關係的建立無處不在 人際關係的建立其實是無處不在的,重點在於你是否能比一般人更用心去經營它。
話說過去一年來因為COVID-19疫情在全球的肆虐下,人與人的距離突然變遠了,而行銷的阻力也相對的變大了。在我們的認知裡呢,行銷一定得面對面溝通,甚至如果能夠再進一步的深入到對方的生活,或是下班後的人際關係建立,對彼此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好。
但是在疫情持續延燒下,我們要如何突破困境、打破藩籬,讓遠端的客戶能夠依然感受到你的溫度與熱情,就是一個極大的考驗了…… ……不要輕易忽視你身邊每個人對你的影響,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 #人脈,何時會幫到你,真的不知道,不輕易樹敵是建立人脈的基本之道。但更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借貴人的力」…… │預約實用課程│ 《行銷職人完整銷售大攻略》 https://bit.ly/3u6VAcK 熱愛分享的 #行銷達人 George #任家治 大聯大控股(友尚集團) 事業群副總經理 (全球第一大電子零件通路商) 日商晶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臺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 資深講師 中國深圳市睿職培訓中心 專任講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宜蘭 在地輔導委員 中國生產力中心 產業講師(2017至今) 專業領域:通路行銷與管理、業務實戰技巧與心法、企業創新思維開發 熱愛分享的行銷達人BLOG https://bit.ly/3sU7lDt 沙漏時計官網 https://zandclass.com/
只顯示部分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