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2017 04 15 左永安顧問 卓越企業專題(Special Topics on Business Excellence)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稱「不要計較薪水比別人低」、「老闆看到你很認真就會幫你加薪」,引爆失言風波,網友灌爆全聯臉書的同時,不時調侃全聯小編「老闆會幫你加薪」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今天出席全聯時尚走秀活動,針對徐重仁發言引發的風波表示,徐的說法是長輩對孩子的口吻,不希望演變成過於尖銳的對話方式,省錢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改變低薪的現狀,情緒過了可以消消氣。 劉鴻徵笑稱,小編常喊著要加薪只是開玩笑,其實全聯小編的薪水高於行情,其他家想挖也挖不動。針對近日有人公開全聯員工約20K的薪水,劉鴻徵澄清,新進員工起薪未扣勞健保約26K,其實在業界是中等水準,且每年都有3%左右的調幅。

2017-04-14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稱「不要計較薪水比別人低」、「老闆看到你很認真就會幫你加薪」,引爆失言風波,網友灌爆全聯臉書的同時,不時調侃全聯小編「老闆會幫你加薪」,也讓外界好奇全聯小編的薪水究竟多少?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今天公開表示,全聯新進小編月薪近3萬元,工作4年可以拿4萬元以上。
廣告
·      
網友因徐重仁失言灌爆全聯臉書的同時,不時調侃全聯小編「老闆會幫你加薪」。






(圖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今天出席全聯時尚走秀活動,針對徐重仁發言引發的風波表示,徐的說法是長輩對孩子的口吻,不希望演變成過於尖銳的對話方式,省錢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改變低薪的現狀,情緒過了可以消消氣。

針對近日有人公開全聯員工約20K的薪水,劉鴻徵澄清,新進員工起薪未扣勞健保約26K,其實在業界是中等水準,且每年都有3%左右的調幅。至於全聯小編的薪水,新進人員近3萬元,工作4年多的資深小編可拿4萬元以上,主管階級則是5萬元起跳。


劉鴻徵笑稱,小編常喊著要加薪只是開玩笑,其實全聯小編的薪水高於行情,其他家想挖也挖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