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2 蔡卓妍 - 明明 MV




歌名: 明明
歌手: 蔡卓妍
作曲: Eric Kwok
填詞: 林若寧
編曲: Eric Kwok, Jun Kung
監製: Eric Kwok

我記得當日 與你最低溫度下 
吃博多拉麵 你愛吃蔥花 
我記得當晚 四處借宿不會怕 
旅舍租不了 兩個也一家 

但是當關係 漸漸活得不像話 
浪漫似泡沫 慢慢地變化  
結尾的一幕 你送我歸家 
紅了眼睛的歡送最後落霞 

明明不應該牽掛你神情 明明不應該將細節辨認 
明明雙方都打破約定 彼此都需要冷靜 
怎麼始終我揮之不去窩心笑聲 
明明不應該一再說明明 明明好應該相信這是命 
明明燭光都燒化散淨 講分開都已決定  
怎麼一想你始終都會沾濕眼睛 人寧願金魚般記性 

我記得生病 照顧我依偎附近 
替我煲中藥 晝晚也不分 
我記得經過 有個教堂的市鎮 
你放輕聲線 說過了婚姻 

幸運的相遇 用盡大家的幸運 
日落了以後 大道便會暗 
你說的「珍重」 語氣太窩心 
承諾過終生的約卻沒下文 

明明不應該牽掛你神情 明明不應該將細節辨認 
明明雙方都打破約定 彼此都需要冷靜 
怎麼始終我揮之不去窩心笑聲 
明明不應該一再說明明 明明好應該相信這是命 
明明燭光都燒化散淨 怎分開都已決定  
怎麼一想你始終都會沾濕眼睛 人寧願金魚般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