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EMBA 個案討論 TPK宸鴻新任總經理兼執行長鍾依華4日表示,他的職場生涯一路走來,最感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是他的心靈導師,教導他管理哲學,新產品開發與產銷平衡,是郭董教他的管理心法。過去TPK組織鬆散,並強調以人為本,新產品的良率提升速度不如預期, 現在鍾依華為TPK注入鴻海的狼性文化,而且要求使命必達, 可望帶動TPK良率回到80%以上的正常水準。

TPK宸鴻新任總經理兼執行長鍾依華4日表示,他的職場生涯一路走來,

最感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是他的心靈導師,教導他管理哲學,

新產品開發與產銷平衡,是郭董教他的管理心法。

他指出,產銷平衡「說得容易,但做起來不容易」,

例如目前單片玻璃觸控(OGS)供過於求,如何做到平衡,是相當棘手。

郭董也教導鍾依華,走出實驗室,就沒有高科技,只有執行的紀律。

過去TPK組織鬆散,並強調以人為本,新產品的良率提升速度不如預期,

現在鍾依華為TPK注入鴻海的狼性文化,而且要求使命必達,

可望帶動TPK良率回到80%以上的正常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