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人力資源主管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F-美食(2723)正積極布局美國市場,投資打造中央工廠並快速拓點,該地已營運的85度C門市業績表現為中國地區的6倍,規劃在美國加州店數目標在2016年達50家 六角國際過去十年間,以旗下茶飲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席捲世界各地,並於2013年由「飲」揮軍挺進「餐」食市場的經營六角國際(2732)積極跨足餐食市場,除了代理杏子豬排打下漂亮的一仗外,更積極孕育自有麵包品牌Bak Code烘焙密碼,該公司不排除將海外首站設於美國市場,與85度C正面交鋒。

近年六角國際(2732)積極跨足餐食市場,除了代理杏子豬排打下漂亮的一仗外,更積極孕育自有麵包品牌Bak Code烘焙密碼,目前積極於國內練兵,為下一步前往海外市場備戰,據了解,該公司不排除將海外首站設於美國市場,與85度C正面交鋒。
六角國際過去十年間,以旗下茶飲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席捲世界各地,並於2013年由「飲」揮軍挺進「餐」食市場的經營,代理知名日系品牌「銀座杏子日式豬排」,2014年更將經營觸角延伸至烘焙行業,成立Bak Code烘培密碼。
目前Bak Code烘培密碼正積極在台灣練兵,期盼成為下一個集團全球化餐飲品牌,據了解,最快明年中就會有消息,除了目前公司布局已深的東南亞地區,也不排除直接前進一級戰區-美國市場,期盼該地的高消費客群挹注公司營收活水。
目前F-美食(2723)正積極布局美國市場,投資打造中央工廠並快速拓點,該地已營運的85度C門市業績表現為中國地區的6倍規劃在美國加州店數目標在2016年達50家,替營收挹注豐沛活水,成為支撐集團營運的重要引擎。
六角國際擁有豐富的連鎖餐飲全球拓展經驗,透過該公司的全球化資源平台,將可把新品牌快速導入各地市場,隨新品牌「Bak Code烘培密碼」營運商業模式逐步成熟,並朝向海外市場插旗,未來勢必將與本土品牌85度C分庭抗禮,屆時美國市場可能成為雙方海外首戰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