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工業工程所跨領域辦公室講座教席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TTQS EMBA ICAP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大鼎活蝦董事長戴勝堂「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台灣代表隊中興、東海、中山、台大、政大EMBA戈十挑戰隊參賽隊員,11日晚間全台總動員在台中中山招待所大會師,現場交流挑戰計畫。「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將於5月20日在大陸甘肅省展開,與國內外43所商學院、近2,000名EMBA商界學生,以及美國MIT、哈佛聯隊等,共同體驗難度極高的運動賽事。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史稱「八百里流沙」,為1,300年前玄奘法師九死一生的歷險,路段全程112公里。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11日電】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台灣代表隊中興、東海、中山、台大、政大EMBA戈十挑戰隊參賽隊員,11日晚間全台總動員在台中中山招待所大會師,現場交流挑戰計畫。
  
  昨晚的大會師,出席代表有中興大學副校長林俊良、興大EMBA執行長林金賢、會長戴勝堂,以及中山大學戈十挑戰隊執行長蘇育璋、台灣大學戈友會長陳武吉、隊長黃智成、東海大學隊長黃俊維、政治大學隊長郭順良等人。
  
  這項「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將於5月20日在大陸甘肅省展開,與國內外43所商學院、近2,000名EMBA商界學生,以及美國MIT、哈佛聯隊等,共同體驗難度極高的運動賽事。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自2006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屆,以艱苦賽程與強調團隊凝聚力著稱,每年吸引來自各地商學院的企業菁英爭相組隊報名。今年適逢重要的10年里程碑,參與人數再度創新高。
  
  也是大鼎活蝦董事長戴勝堂表示,這是一場難度極高的EMBA體驗式文化賽事,比賽地點位於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史稱「八百里流沙」,為1,300年前玄奘法師九死一生的歷險,路段全程112公里。
  
  參賽的EMBA選手團隊必須在四天三夜,徒步穿越百里路程;沿途將遭遇酷熱、狂風、沙塵暴的惡劣天候,行經由鹽鹼地、丘陵嶇、駱駝刺及更多不可預見所組成的險峻地形。
  
  平均1,500公尺的高海拔與晝夜40度的溫差,將對參賽者的體力與耐力帶來重大考驗。但透過賽事的參與,選手們將實踐「理想、行動、堅持」的信念,在蒼茫天地間尋找到攀援上升的能量,從而以嶄新視野、堅持的動力,迎向生命更艱難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