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工業工程所跨領域辦公室講座教席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TTQS EMBA ICAP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阿里巴巴上季營收大增45%,獲利也優於預期,充分掌握農曆春節買氣。阿里巴巴也任命營運長張勇接掌執行長,接替原CEO陸兆禧。阿里巴巴公布,3月止季度營收增至人民幣174億元(28億美元),優於彭博調查分析師意見原估的168億元。每股純益為3元,優於市場所估的2.59元。

2015-05-07 19:18:06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

阿里巴巴上季營收大增45%,獲利也優於預期,充分掌握農曆春節買氣。阿里巴巴也任命營運長張勇接掌執行長,接替原CEO陸兆禧。
阿里巴巴公布,3月止季度營收增至人民幣174億元(28億美元),優於彭博調查分析師意見原估的168億元。每股純益為3元,優於市場所估的2.59元。
陸兆禧仍將留任阿里巴巴董事會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