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2015年奪得第一名的卡達航空,也是這項調查的常勝軍,曾於二○一一、二○一二連續兩年拿下冠軍,在去年則排名第二。 第二名至第十名分別為新加坡航空、國泰航空、土耳其航空、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全日空、 印尼航空、長榮航空和澳洲航空公司。台灣之光再寫新頁。長榮航空獲國際肯定,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昨公布號稱「航空界奧斯卡獎」的「二○一五全球航空公司大獎」,從去年第十二名擠入前十的第九名,更因服務清潔乾淨獲得「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第一名。

2015-06-18 05:10:21 聯合報 記者徐子晴/台北報導


台灣之光再寫新頁。長榮航空獲國際肯定,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昨公布號稱「航空界奧斯卡獎」的「二○一五全球航空公司大獎」,從去年第十二名擠入前十的第九名,更因服務清潔乾淨獲得「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第一名。
這是台灣航空公司首度在Skytrax獎項入圍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是我國航空史上一大躍進。除了長榮航空,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也進步兩名,由去年第五十四名進步到第五十二名。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主辦世界航空公司排名,由來自全世界一百一十個國家、共一千八百九十萬名乘客,從飛機餐點,座位舒適度到空服員友善度等項目投票得出結果,被外界視為全世界航空公司顧客滿意度的基準。
今年奪得第一名的卡達航空,也是這項調查的常勝軍,曾於二○一一、二○一二連續兩年拿下冠軍,在去年則排名第二。
第二名至第十名分別為新加坡航空、國泰航空、土耳其航空、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全日空、 印尼航空、長榮航空和澳洲航空公司。
今年長榮航空在評比中,除了得到「全球最佳航空公司」(World's Best Airlines)第九名外,還拿下多項大獎,包括年度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Best Airline Cabin Cleanliness)第一名、最佳機場服務第二名、最佳經濟艙座椅第三名。
此外,長榮的空中服務更深得人心,在「全球最佳空服人員」和「亞洲最佳航空服務人員」皆榮獲第七名佳績。
長榮航空表示,日前獲得全球知名航空專業網站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二○一五年「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以及「亞太區最佳長程線航空公司」,今再增加Skytrax獎項,證明長榮航空的服務品質已深獲國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