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雲裡找門:林懷民 (Hwai-Min Lin) at TEDxTaipei 2013 雲門舞集創辦人 1973年,林懷民以中國最古老的舞名「雲門」,作為團名,是華語世界第一個當代舞團­。雲門舞作多以現代的觀點,詮釋傳統。「九歌」、「紅樓夢」、「行草三部曲」等作品,­是台灣社會三代人的共同記憶。 雲門在國際備受讚譽。紐約、倫敦、柏林、莫斯科、東京、雪梨都是舞團例行公演的城市。­倫敦泰晤士報說,雲門是「亞洲第一當代舞團」。 林懷民獲獎無數,包括德國舞動藝術節頒贈的「終身成就獎」,美國舞蹈節「終身成就獎」­,里昂舞蹈節的「最佳編導」,紐約洛克‧菲勒三世獎,法國文化部的騎士文藝勳章,時代­雜誌的「亞洲英雄人物」。

雲門舞集創辦人

1973年,林懷民以中國最古老的舞名「雲門」,作為團名,是華語世界第一個當代舞團­。雲門舞作多以現代的觀點,詮釋傳統。「九歌」、「紅樓夢」、「行草三部曲」等作品,­是台灣社會三代人的共同記憶。

雲門在國際備受讚譽。紐約、倫敦、柏林、莫斯科、東京、雪梨都是舞團例行公演的城市。­倫敦泰晤士報說,雲門是「亞洲第一當代舞團」。

林懷民獲獎無數,包括德國舞動藝術節頒贈的「終身成就獎」,美國舞蹈節「終身成就獎」­,里昂舞蹈節的「最佳編導」,紐約洛克‧菲勒三世獎,法國文化部的騎士文藝勳章,時代­雜誌的「亞洲英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