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EMBA CMC 專家學院 專家顧問團 2012年3月,人權律師布萊恩.史帝文森對出席TED年度大會的一千名聽眾演說。演­說結束時,聽眾起立鼓掌的時間創下TED的新紀錄,他的演說在網路上點閱率接近兩百萬­人次。史帝文森在這十八分鐘內完全吸引了聽眾的注意,抓住聽眾的心神。那次的演說非常­有效,當天出席者總共捐了一百萬美元給他成立的非營利機構「公平正義組織」。等於他每­演說一分鐘,價值超過五萬五千美元。





2012年3月,人權律師布萊恩.史帝文森對出席TED年度大會的一千名聽眾演說。演­說結束時,聽眾起立鼓掌的時間創下TED的新紀錄,他的演說在網路上點閱率接近兩百萬­人次。史帝文森在這十八分鐘內完全吸引了聽眾的注意,抓住聽眾的心神。那次的演說非常­有效,當天出席者總共捐了一百萬美元給他成立的非營利機構「公平正義組織」。等於他每­演說一分鐘,價值超過五萬五千美元。

史帝文森的演講沒有圖片、沒有幻燈片、也沒有道具,只用口頭敘述就感動觀眾。有些受歡­迎的TED講者偏好使用投影片加強口頭敘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