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北京APEC期間,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到訪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共同宣布了各自2020年低碳行動目標。同時,我國還提出到2030年左右碳排放要達到峰值的控制規模。具體而言,就是"十三五"主要是落實2009年哥本哈根會議上對外宣報的2020年地區GDP排放下降40%45%的目標:"十四五"到"十五五"則進一步落實到2030年碳排放達到峰值的目標。 鹿鳴集團是取上述原料,利用高科技設備及改質過程和生產技術,將它製造成所需的產品,是完全可生物降解且無毒,無重金屬,不含雙酚A,塑化劑之真正綠色環保產品。 鹿鳴集團 鹿鳴科技(中國)有限公司北京APEC期間,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到訪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共同宣布了各自2020年低碳行動目標。同時,我國還提出到2030年左右碳排放要達到峰值的控制規模。具體而言,就是"十三五"主要是落實2009年哥本哈根會議上對外宣報的2020年地區GDP排放下降40%45%的目標:"十四五"到"十五五"則進一步落實到2030年碳排放達到峰值的目標。 鹿鳴集團是取上述原料,利用高科技設備及改質過程和生產技術,將它製造成所需的產品,是完全可生物降解且無毒,無重金屬,不含雙酚A,塑化劑之真正綠色環保產品。

鹿鳴集團    鹿鳴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是集合世界最頂尖之高科技人才團隊發明其環保原物料來源是100%可全完全降解,且無毒,鹿鳴環材集團是集合世界最頂尖之高科技人才團隊發明其環保原物料來源是100%可全完全降解,且無毒,無重金屬且皆有MSDS之證明,是純植物基,由玉米,纖維經發酵提煉製成,是生生不息的循環生長,又其製造過程有比石化產品省40%-60%之能源,植物生長過程又有降低温室效應。

在此前

北京APEC期間,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到訪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共同宣布了各自2020年低碳行動目標。同時,我國還提出到2030年左右碳排放要達到峰值的控制規模。具體而言,就是"十三五"主要是落實2009年哥本哈根會議上對外宣報的2020年地區GDP排放下降40%45%的目標:"十四五"到"十五五"則進一步落實到2030年碳排放達到峰值的目標。

       鹿鳴集團是取上述原料,利用高科技設備及改質過程和生產技術,將它製造成所需的產品,是完全可生物降解且無毒,無重金屬,不含雙酚A,塑化劑之真正綠色環保產品。

特色
A,產品規格多樣化
1,普通透明注射級。
2,耐高溫透光注射級。
3,吹膜級(地膜,袋膜,激光膜。工業包裝膜。)
4,壓出透明膜級(貼標膜,纒繞膜⋯)
5,3D壓岀膠條(3.0,1.75兩種規格)
6,耐溫發泡級。
7,噴紗抽絲級(濾芯…)

B,產品品質商品化
1,所有規格產品皆符合100%全生物降解,通過不含5P

C產品價格市場化
1,以目前農地白色污染PE膜之問題,一般生物全降解材料每公斤至少人民幣30元以上,本集團產品則便宜40%-60%左右和PE比較使用成本則偏低更多。(製品成本十社會成本)

2,如玉石般食品接觸容器如碗,盤,杯,兒童餐具,玩具,奶瓶⋯其品質層次比目前有毒的塑膠產品更高,相較下,比較更值得推廣使用,如此人民用的安心,身體沒受石化有毒元素污染,就自然沒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疾病,如此將減少社會成本(健保)之支出。

3,水是人類最重要的組成元素,而目前裝水之保特瓶皆用(PET,PE)等有毒塑膠瓶裝著,本集團將推出全生物分解之PLA水瓶。不含塑化劑,雙酚A等。

4,食品接觸容器其植物基含量皆97%以上,且產品光澤己達96GU,硬度3H更可抑菌,且不吸色可微波,好清洗。耐溫程度(-20度到十150度C)

本集團主要能從

上,中,下游整個產業鏈   把本產業代替塑膠產業  是產業性革命

跟中央政府報告:

1、產業性的革命全面代替塑膠製品
分別、A吹膜級:塑膠袋、拉圾袋、農業用地膜、大棚膜灬等、B:射出級:咱們無毒無污染的生物全降解綠色環保材料全面代替有毒有公害的美耐皿、兒童餐具、奶瓶、玩具灬等。C:押條級:全世界最新3D打印技術、咱們從打印機設備制造及PLA原料、品質及價格領先全球。

2、價格特色:
吹膜級價格貴現在塑膠袋及地膜15-20%(別人的全降解是2到3倍)
射出級價格比美耐皿高級品貴20一30%(別人的約2到3倍)
押條級更是全世界最低價。(保存期限長)

3、產品特色:
射出級其硬度可達到塑膠最高級3H境界。其耐高溫可達150攝氏度。光澤度夠亮麗。無毒無重金屬。純綠能環保材料。

 對政府的政策影響:

一、響應習主席減碳環保計劃、因代替塑膠製品生產即可減碳40%以上、

         而且本環保材料生產過程中沒有空汚排水、氣污染環境問題。

二、幫忙政府解決目前最頭痛的白色污染(農業用膜)用本全降解(非可降解)

         產品全面替代之。其價格跟塑膠製品可比較性。

三、把危害人體健康的塑膠制品逐步全面替代、如美耐皿餐具、兒童專用餐具、嬰兒奶瓶、

        玩具灬均可用本環保全降解材所生產出來的原料制成成品。

四、本集團掌握住的是從上、中、下流原物開始及整個產業鏈。

五、可協助政府消化玉米產量過剩及近十年來玉米儲存無法消化的情況。

六、世界最先進3D打印技術及線材、由政府主導便宜的價格譲老百姓全面開放使用、
          增強國家在世界上的競爭力。

註:中國大陸每年使用塑膠原料制造出來的成品超過7千萬公噸並每年以近0.7%在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