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2019 10 31 左永安顧問 MTP 區塊鍊 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動機職能(DC)之16小時三課目 ※學分訓練-「認知」之訓練;建立「自我」條件 D1 工作價值與工作願景(5 小時) ●個人優勢與職業適性 ●工作願景與職涯發展 ●工作價值與組織願景 ●正向職場人生觀 D2 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 (5 小時) ●職場生涯的小社會與大社會 ●工作倫理與職場道德之認知與掌握 ●績效意識與工作效能 ●績效表現被認同的應有方式 D3 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 (6 小時) ●專業態度與敬業精神 ●自動自發與創新精神 ●個人形象的建立與展現 ●情緒管理與自律自制

動機職能(DC)之16小時三課目

學分訓練-「認知」之訓練;建立「自我」條件

D1 工作價值與工作願景(5 小時)●個人優勢與職業適性●工作願景與職涯發展●工作價值與組織願景 ●正向職場人生觀

D2 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 (5 小時)●職場生涯的小社會與大社會工作倫理與職場道德之認知與掌握 績效意識與工作效能 績效表現被認同的應有方式

D3 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 (6 小時)●專業態度與敬業精神●自動自發與創新精神●個人形象的建立與展現●情緒管理與自律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