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味全食品2016-06-28 日召開股東常會,原董事長王錫河於股東會上表明因個人因素不續任,正式卸下董座,由知名會計師陳永清扛下味全公司董事長一職。 本屆味全董事改選後名單包含,6席董事:陳永清、鍾開雲、陳清河、謝孟璋、徐強及林清棠;另新設3席獨立董事,並將成立審計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加強公司治理,分別為:孫正華、陳舜平、范鉉勇。



2016-06-28  17:29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味全食品今日召開股東常會,選出6席董事與3席獨立董事,原董事長王錫河於股東會上表明因個人因素不續任,正式卸下董座,並婉謝法人代表推派,離開味全經營團隊,由知名會計師陳永清扛下味全公司董事長一職。
  • 味全食品今日召開股東常會,原董事長王錫河於股東會上表明因個人因素不續任,正式卸下董座,由知名會計師陳永清扛下味全公司董事長一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味全食品今日召開股東常會,原董事長王錫河於股東會上表明因個人因素不續任,正式卸下董座,由知名會計師陳永清扛下味全公司董事長一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味全表示,陳永清為普華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曾任味全公司監察人一職,長年親身投入社會公益志工行列,其不論是在會計稽核、公司治理與企業社會責任上的專業,都將有助於味全由傳統食品製造企業轉型為高透明度、高社會參與度的永續型企業,並將帶領團隊持續落實變革,以更積極的態度回應消費者的期待。
本屆味全董事改選後名單包含,6席董事:陳永清、鍾開雲、陳清河、謝孟璋、徐強及林清棠;另新設3席獨立董事,並將成立審計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加強公司治理,分別為:孫正華、陳舜平、范鉉勇。
味全新任董事長陳永清指出,上任後首要任務就是徹底落實公司治理,讓味全能夠永續經營,而推動公司治理的核心價值就在於把企業還給社會、還給消費者,以『消費者在哪、我們就必須在哪』的態度,用更開放、更積極的行動把價值與利益和社會共同分享,這也是未來與味全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