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面對快速變化,企業如何因應?變革大師 約翰‧科特《超速變革》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所長 邱奕嘉(專文導讀)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 玉山金控董事長黃永仁 新竹物流流通事業群總經理李正義 ★《strategy+business magazine》、《Inc.》選為年度最佳商管書、年度最佳領導著作 ★《彭博商業周刊》譽為全球十大管理大師 ★《金融時報》尊為商業界最受歡迎的變革大師




★《strategy+business magazine》、《Inc.》選為年度最佳商管書、年度最佳領導著作
★《彭博商業周刊》譽為全球十大管理大師 
★《金融時報》尊為商業界最受歡迎的變革大師

眾所期待的創新營運策略 變革大師 約翰‧科特最新力作!


七成以上的公司在進行大規模的一次性變革時都失敗,
一開始成功達成目標的更不到五%


面對快速變化,企業啟動變革卻總不夠快、不夠有效,經常跌回原點。
為什麼這種情況一再上演?
究竟如何趕在變化前,成功因應環境挑戰、降低失敗風險?
科特提出企業營運的快思X慢想,必須建立「雙營運系統」,
既不用砍掉重練,又能夠將變革急迫感轉換為行動,
這是在不停斷裂的時代持續成功的關鍵!



變革大師科特匯聚四十年的變革管理研究精華指出,每個組織都必須要兼顧快思X慢想的能力,不須捨棄原先已知的事物,全部重頭來過,也不必向外尋求,而是用既有的管理「科層系統」維持營運,再加上如同新創團隊的彈性「網絡系統」,發展新機會的「雙營運系統」。


重量推薦
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所長 邱奕嘉(專文導讀)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
玉山金控董事長黃永仁
新竹物流流通事業群總經理李正義


科特明白告訴我們,透過不斷地學習成長,兼具穩定與創新,讓效率加上彈性,才能在挑戰中尋找機會,在變局中開創未來。
─玉山金控董事長黃永仁

著名的企業領導與變革管理大師約翰‧科特的新作《超速變革》,如果您是經營者要為企業尋找新機會,改變自己並掌握機會,引領公司往未來邁進,本書可以得到一些啟示。
─新竹物流流通事業群總經理 李正義

本書進一步協助經理人在擁抱現在與掌握未來中,取得正向的平衡。深耕本業是老菌種,追求創新是新麵團,唯有嘗試融合兩者,企業變革才能雙贏。
──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所長 邱奕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