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2020 09 03 左永安顧問 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 酒類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金良運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影響力最大的葡萄酒認證機構『英國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會認證Wine & SpiritEducation Trust (簡稱WSET)』,在國際的葡萄酒及烈酒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國際證照。‐了解世界上主要的有地區性的葡萄品種,種植的地區以及其生產的葡萄酒的風格。 ‐通過品嚐和理論的結合,您將探索影響風格和質量的因素,並學習如何自信地描述這些葡萄酒。 ‐如何運用WSET 葡萄酒第二級系統化品鑑技巧®來描述和品嘗葡萄酒。 ‐環境因素,葡萄種植,釀造和陳年選擇如何影響由以下八種主要葡萄品種製成的葡萄酒的風格和質量: Chardonnay,Pinot Grigio/Pinot Gris,Sauvignon Blanc,Riesling,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inot Noir,Syrah/Shiraz及22 種重要地區性的葡萄品種所釀造的葡萄酒的各種風格和質量。 ‐全球70 多個 Geographical Indications(地理標誌標籤)釀造的各種葡萄酒風格和質量。 ‐生產過程如何影響以下葡萄酒風格(包含靜態葡萄酒/氣泡酒/強化酒) ‐用於標示原產地,風格和質量的關鍵酒標術語。 ‐儲存葡萄酒以及侍酒服的主要原則與過程。 ‐葡萄酒與食物搭配的主要原則。

WSET 認證是業界最具公認的專業指標

全球影響力最大的葡萄酒認證機構『英國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會認證Wine & SpiritEducation Trust (簡稱WSET)』,在國際的葡萄酒及烈酒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國際證照。

WSET®於 1969 年在英國成立,致力於葡萄酒與烈酒的專業教育,已深耕滿50 年,目前在超過
70 個國家建立超過700 個分支教育機構,超過 10 種語言教學,其學員分布在各個重要的
葡萄酒職場上,其包含國際酒類進出口,餐飲內外場專業人員及國際企業採購等相關部門。

全新改版的WSET 葡萄酒認證二級初階課程,新課綱編排特別針對葡萄酒入門的品飲者,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帶入更完整深入葡萄酒知識領域。透過課程學習完成認證及通過考試的學員將具備:

‐‐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葡萄酒認證證照,增加國際職場競爭力

‐‐解讀全球主要葡萄酒產區的酒標之能力

‐‐具備葡萄酒的選擇與侍酒服務之能力

‐‐透過WSET 品飲系統了解品評葡萄酒的全球共通語言

本認證課程為希望了解葡萄酒知識的初學者的學員而設

‐了解世界上主要的有地區性的葡萄品種,種植的地區以及其生產的葡萄酒的風格。

‐通過品嚐和理論的結合,您將探索影響風格和質量的因素,並學習如何自信地描述這些
  葡萄酒。
‐如何運用WSET 葡萄酒第二級系統化品鑑技巧®來描述和品嘗葡萄酒。

‐環境因素,葡萄種植,釀造和陳年選擇如何影響由以下八種主要葡萄品種製成的葡萄酒的
   風格和質量:

Chardonnay,Pinot Grigio/Pinot Gris,Sauvignon Blanc,Riesling,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inot Noir,Syrah/Shiraz及22 種重要地區性的葡萄品種所釀造的葡萄酒的各種風格和質量。

全球70 多個 Geographical Indications(地理標誌標籤)釀造的各種葡萄酒風格和質量。
‐生產過程如何影響以下葡萄酒風格(包含靜態葡萄酒/氣泡酒/強化酒)
‐用於標示原產地,風格和質量的關鍵酒標術語。
‐儲存葡萄酒以及侍酒服的主要原則與過程。
‐葡萄酒與食物搭配的主要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