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21 04 19 左永安顧問 理事長 台大 台師大 EMBA 中華品牌網紅協會 台海兩岸影視文創交流協會 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 中華民國酒類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中風非死即殘!睡前按3分鍾,疏通腦血管,一輩子遠離中風!轉發一次,救人無數!很多人認爲中風是老年人才會得的疾病,所以中年人不必太擔心。其實近年來,腦中風已經有年輕化的趨勢,這說明腦中風並非老年人專利。因此不管是中年人還是老人,都要學習預防腦中風,因爲中風是一種非常致命的疾病。 今天,小編將跟大家分享2種可以有效預防腦中風的穴位,建議大家平時有空時可以按一按,對健康非常有益處。

 


中風非死即殘!睡前按3分鍾,疏通腦血管,一輩子遠離中風!轉發一次,救人無數!


很多人認爲中風是老年人才會得的疾病,所以中年人不必太擔心。其實近年來,腦中風已經有年輕化的趨勢,這說明腦中風並非老年人專利。因此不管是中年人還是老人,都要學習預防腦中風,因爲中風是一種非常致命的疾病。 今天,小編將跟大家分享2種可以有效預防腦中風的穴位,建議大家平時有空時可以按一按,對健康非常有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