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2021 04 26 左永安顧問 TTQS PMP ICAP 台北101愛情學院 戀愛公寓 理事長 台大 台師大 EMBA 中華品牌網紅協會 台海兩岸影視文創交流協會 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 中華民國酒類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企業永續的奧秘在哪裡? 想建立永續的企業文化,落實良好的公司治理就是做不到?外在環境變化那麼大,到底要如何管理公司才有效能? 下屬不力害我疲於解決問題、處理危機? Z世代管不動、命令不貫徹、期待能培養出當責、全心投入的幹部,期待同仁能預先設想到下一步、更精準解決問題 接班、傳承成為挑戰 自己放不下、沒人想要接、擺不平檯面下的暗潮洶湧;接的不甘願、老臣擺不平、想改變創新卻阻礙多 事業成功了,但是我卻不快樂 與另一半的相處、與子女的互動、與父母的關係總是讓我覺得比經營事業還累

                                        企業永續的奧秘在哪裡?

想建立永續的企業文化,落實良好的公司治理就是做不到?外在環境變化那麼大,到底要如何管理公司才有效能?


下屬不力害我疲於解決問題、處理危機?

Z世代管不動、命令不貫徹、期待能培養出當責、全心投入的幹部,期待同仁能預先設想到下一步、更精準解決問題


接班、傳承成為挑戰

自己放不下、沒人想要接、擺不平檯面下的暗潮洶湧;接的不甘願、老臣擺不平、想改變創新卻阻礙多


事業成功了,但是我卻不快樂

與另一半的相處、與子女的互動、與父母的關係總是讓我覺得比經營事業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