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2022 09 05 左永安顧問 感動的故事 飛鳥和蟬- 任然 Cover ( 蔡恩雨 Priscilla Abby) 飛鳥在夏天遇到了蟬,它們相伴一起過了最美好的夏天,對著空瓶許願,要到秋天了,飛鳥要飛走了,它和蟬說,我要飛走了,明年的夏天我會來找你的,再見。 蟬說,好啊,不過不能和你在明年夏天按時見面了,我會在第五個季節出現,第五個季節從十三月開始,你那時候一定要如期出現啊。

 

 


最近容易被感動

    感動一:         這是飛鳥和蟬的故事。

       飛鳥在夏天遇到了蟬,它們相伴一起過了最美好的夏天,對著空瓶許願,要到秋天了,飛鳥要飛走了,它和蟬說,我要飛走了,明年的夏天我會來找你的,再見。

          蟬說,好啊,不過不能和你在明年夏天按時見面了,我會在第五個季節出現,第五個季節從十三月開始,你那時候一定要如期出現啊。

        飛鳥飛走了,驕傲的飛遠,蟬棲息的夏天,蟬靜靜的棲息在葉片上,送它離開。

        它們各自去了不同的世界。飛鳥不知道,人類的時間,是沒有第五個季節的,是沒有第十三月的,蟬的生命,在這個夏天就會終結,可是蟬對飛鳥說,第十三月,你一定要如期出現啊。

          飛鳥在十二月的冬天,飛越長長的北緯線,可它總飛不到第五個季節,總飛不到第十三月。

        可飛鳥仍驕傲的飛著,因為它永遠記得,蟬說,要在那風暖月光的地點見面。

感動二: 令人感動的廣告 (父與子--夫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