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2023 07 06 左永安顧問 人生意義 《Do You Want My Love》《月光愛人》 歐美大篇幅報導逝世消息!李玟國際魅力勢不可擋 險錯過《臥虎藏龍》主題曲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其實李玟,在國際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殿堂。 美國CNN斗大標題寫下,人氣歌手李玟過世,英國太陽報也大篇幅報導李玟去世享年48歲《臥虎藏龍》的歌手

 歐美大篇幅報導逝世消息!李玟國際魅力勢不可擋 險錯過《臥虎藏龍》主題曲

徐筠庭 莊其源 的故事 • 2023 07 06 



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其實李玟,在國際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殿堂。

美國CNN斗大標題寫下,人氣歌手李玟過世,英國太陽報也大篇幅報導李玟去世享年48歲《臥虎藏龍》的歌手重新學會走路後輕生,這次李玟逝世的消息同樣震驚歐美各界畢竟她創下無數紀錄,其中一項就是成為,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

已故歌手李玟《Do You Want My Love》:「你想要我的愛嗎?你能讓我甜蜜嗎?你的慾望強到可以讓它生根發芽嗎?」

1999年李玟英文大碟中這首《Do You Want My Love》,打進澳洲英國美國音樂排行榜全球銷量突破200百萬張,立足國際歌手身份,一共發行4張英文專輯的她2000年更受邀為電影《臥虎藏龍》,唱了主題曲月光愛人因此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

已故歌手李玟(2013):「我說這個歌很美,我也很喜歡,可是我怕跟這張專輯風格不太像,我本來準備是要放棄的,然後我媽媽就聽到了這一首歌,媽媽就說CoCo不行妳一定要唱這首歌。」

李玟曾在節目上揭露,差一點就沒唱到這首讓她發光發熱的作品。

已故歌手李玟(2001):「奧斯卡真的好興奮,心情啊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啊又一個很嗨的感覺,我會變成第一位華人歌手在這個奧斯卡的舞台上表演。」

當年接受本台專訪暢談心情,李玟說能獲得榮耀相當興奮,其實她也是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獲邀在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已故歌手李玟:「對我來說,更像是完成了我的一個目標,成為歌手成為國際級歌手,所以基本上還是繼續往前站得更高。」

更曾數度接受CNN專訪李玟驕傲地說對未來沒有設限,也確實就如她所說,成為了一名國際唱將,耀眼的華麗紀錄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