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2023 10 06 左永安顧問/講師/委員 健康等於真理 中華亞健康生命科學世界總會 WORLD FEDERATION OF CHINA SUB-HEALTH /LIFE SCIENCE

 

2023 10 06 左永安顧問/講師/委員 健康等於真理 中華亞健康生命科學世界總會 WORLD FEDERATION OF CHINA SUB-HEALTH /LIFE SCIENCE

另一種思維

退休了也好工作中也好不要與人鬥氣,

一切好了!身體好了就都好了!

我鬥不過你的喜帖,就等你的訃聞!

我沒有太多積蓄就月月領年金!

我鬥不過氣就等欺負我的人斷氣!

我寫文章贏不了你!就幫你寫墓誌銘!

日升日落我都看得到!

各位無論如何記得  活著就有希望!

                                  健康活著就是快樂!

生氣不如有氣!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每一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