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人力資源主管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執行長吳明發 班友集團成立於1974年,由九位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同學共同創辦。 班友集團14日舉行40周年慶,包括寶齡富錦總經理江宗明等九位創會元老均出席盛會


班友集團14日舉行40周年慶,包括寶齡富錦總經理江宗明等九位創會元老均出席盛會。班友集團轉投資的寶齡旗下腎病新藥拿百磷近期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上市核准,為國內在美上市化學新藥首例,近期寶齡也積極衝刺國內藥證,再拚佳績。

班友集團40周年惜緣感恩晚會,昨日在圓山飯店席開40餘桌,

也被被視為寶齡取得美、日藥證的慶功晚宴。

班友昨日表示,九位創辦元老目前平均71歲,年逾古稀、情牽40年,

在舞台上除了互道祝福,也一起各合唱了一曲「朋友」、「感恩的心」等歌曲,氣氛熱絡。

班友集團成立於1974年,由九位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同學共同創辦。

目前班友董事長為北醫藥學系第四屆畢業的謝德夫,另外

其他董事為吳金雄、黃俊彥、沈重光、林智明、黃英俊、江宗明、

楊肇欽、劉宏志。 班友集團昨日同時宣布成立「班友公益慈善基金會」,

進一步回饋社會。

班友表示,集團創業初期,以初階醫療耗材之經銷代理與銷售起家,

早年雖篳路藍縷,卻是台灣許多醫材的開路先鋒。

「班友」曾引進過台灣第一代、第一台的雷射刀,

也開啟了台灣骨外科置換相關醫材的領域。

班友們強調,九位同學之所以能在商場上攜手共進40年,除了深厚的情誼外,

「公平共享、犧牲奉獻」是他們秉持的精神,

讓一群大學時期一起吃飯、打球同樂的兄弟,

寫下一頁台灣生技製藥史上難得一見的創業史。

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執行長吳明發表示,

班友集團中的九位「班友」,是少數商場上真正的異姓兄弟,

難能可貴的是,從未看過這些股東們因為利益吵架,可謂絕無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