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進出口商行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FINE WINE 美酒網 http://www.finewine.org.tw/ 寰盛洋酒的行銷經理Jeff 旺旺中時集團《中時電子報》推出網路廣播節目拓展新領域,特別製作品酒節目《品酒客》,由酒訊雜誌社長吳志彥擔任節目主持人,讓大家沉浸在醇酒獨有的滋味與風情,帶你用舌尖遊世界!拉佛格威士忌,艾雷島上最值得喝的一款威士忌,原本是一家種植大麥給牛吃的,把過剩的大麥釀酒,酒質竟響譽國際,還引來關稅人員的注意。台灣省酒類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中華民國酒類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高雄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高C/P值酒款,威雀蘇格蘭威士忌,在蘇格蘭銷售第一名。且挑選威雀蘇格蘭威士忌18年,絕對是高C/P值酒款。再者是高原騎士威士忌,出於蘇格蘭最北的蒸餾廠,最古老的蒸餾廠之一所出品的。且高原騎士威士忌,堅持手翻麥芽,用當地泥煤烘麥,風味獨特。麥卡倫年份威士忌,除了陳年,還有只取17%。其三麥卡倫特別版-紫鑽,西班牙雪莉桶陳年,風味獨特。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http://www.finewine.org.tw/ 寰盛洋酒的行銷經理Jeff 旺旺中時集團《中時電子報》推出網路廣播節目拓展新領域,特別製作品酒節目《品酒客》,由酒訊雜誌社長吳志彥擔任節目主持人,讓大家沉浸在醇酒獨有的滋味與風情,帶你用舌尖遊世界!拉佛格威士忌,艾雷島上最值得喝的一款威士忌,原本是一家種植大麥給牛吃的,把過剩的大麥釀酒,酒質竟響譽國際,還引來關稅人員的注意。台灣省酒類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中華民國酒類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高雄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FINE WINE 美酒網 http://www.finewine.org.tw/ 


旺旺中時集團《中時電子報》推出網路廣播節目拓展新領域,

特別製作品酒節目《品酒客》,由酒訊雜誌社長吳志彥擔任節目主持人,

讓大家沉浸在醇酒獨有的滋味與風情,帶你用舌尖遊世界!

台灣的酒類市場非常的蓬勃,完全不受經濟狀況的影響。

這次我們的來賓是寰盛洋酒的行銷經理Jeff

在台灣,餐桌上的文化免不了就會喝上一杯,

根據統計,每二桌,就會有一桌會擺上酒品。

所以點酒,就成為一門學問了,其實每個參加聚會的人,

都曾經會有帶酒上館子的經驗。其實帶來的酒款,

你也能說上幾段故事,如果以酒來說故事,就可打開餐桌上的第一個話題。

高C/P值酒款,威雀蘇格蘭威士忌,在蘇格蘭銷售第一名。

且挑選威雀蘇格蘭威士忌18年,絕對是高C/P值酒款。

再者是高原騎士威士忌,出於蘇格蘭最北的蒸餾廠,

最古老的蒸餾廠之一所出品的。

高原騎士威士忌,堅持手翻麥芽,用當地泥煤烘麥,風味獨特。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