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人力資源主管 TTQS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受聘擔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All-in-One求才深化整合服務計畫 計畫顧問 台灣現在國民失業率雖高,然而企業端釋出的許多職缺卻也是一直處於大量缺人的狀態顧問透過與企業深入訪談了解企業徵才相關資訊如:管理制度、組織架構、企業文化、員工流動率、形象包裝、企業自我行銷方式等,評估企業優勢與資源,綜合討論診斷後,提供解決方法提升招募優勢,快速找到適切員工。 一般企業較難得知其他企業甚至其他產業的徵才經驗、政策與作法 顧問本身擁有相對較多同業或異業的管理經驗能夠提供給企業做徵才問題解決的參考跟對照 。在徵、選、育、用、留,人資五大領域上提供協助,以期解決企業端徵才上長期缺工的問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受聘擔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All-in-One求才深化整合服務計畫 計畫顧問 


目的
有鑑於台灣現在國民失業率雖高,然而企業端釋出的許多職缺卻也是一直處於大量缺人的狀態,因此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提出了All-in-One求才深化整合服務計畫,試圖改善這樣的情況。
其中的求才健診服務,是希望能藉由提供專業顧問至就業中心或企業實地進行輔導服務,以組織架構的調整、企業制度規劃訂定、職務重新設計定義、人資招募管道及技能提升等方式,在徵、選、育、用、留,人資五大領域上提供協助,以期解決企業端徵才上長期缺工的問題。

求才健診優勢
1. 針對企業問題進場服務
企業人資在外參加課程結束,回到企業後卻發現並不見得能適用?
因為一般外訓課程面對來自各行各業的人資,所講解的內容以「通則」為主,然而每個企業卻有它產業上的區別甚至企業內部的管理、成本考量、職場文化等差異。只要企業事先提供資料與徵才現況問題,求才健診能針對企業的問題請專業顧問進場輔導,一對一提供量身訂做的諮詢服務。

2. 深入訪談診斷徵才問題
顧問透過與企業深入訪談了解企業徵才相關資訊如:管理制度、組織架構、企業文化、員工流動率、形象包裝、企業自我行銷方式等,評估企業優勢與資源,綜合討論診斷後,提供解決方法提升招募優勢,快速找到適切員工。

3. 提供多元資源
一般企業較難得知其他企業甚至其他產業的徵才經驗、政策與作法顧問本身擁有相對較多同業或異業的管理經驗能夠提供給企業做徵才問題解決的參考跟對照。
除此之外,結合政府徵才工具資源,讓企業在求才上能夠減少時間與經濟方面的成本,更有效率地找到合適的人才。

4. 管理與輔導經驗豐富優質顧問團隊
顧問團隊由來自各產業中具多年管理與輔導經驗的成員所組成,對於各個產業在徵才或管理上會遇到的人資問題都有相當的了解與經驗,能夠確切的掌握企業問題點,給予適當的建議與幫助。

5. 完全免費的政府資源
因為這項計畫是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為了改善現在的職場環境所提出,所以在求才健診的服務上是完全的免費,希望有徵才問題的企業都能夠善加利用,早日解決內部缺工問題。




業基本資料
申請案號尚未申請
申請單位名稱
申請日期2014/11/24
申請人
聯絡電話
Mail
求才廠商來源
就業服務中心:板橋三重新莊新店基隆花蓮玉里羅東金門
分署及計畫團隊推廣
網站或FB
其它及說明 
問診方向
(可複選)
求才健診(基本型)    求才專案服務(客製化)
人資訓練課程資源   企業在職員工進修
政府資源諮詢          其他
每個職位可提出申請一次
職位名稱   
*請先新增 [ 企業基本資料 ] 方可新增職位。
 已提出申請職位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