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7 02 22 左永安顧問 個案討論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狂!正妹推「叫起床」服務 月銷售400筆衝到淘寶第一 據陸媒報導,中國成都美女「維尼」,在淘寶提供付費「叫早」服務,剛開業時是1次1元人民幣(約5元新台幣),不過最近漲價到5元人民幣(約25元新台幣)。

狂!正妹推「叫起床」服務 月銷售400筆衝到淘寶第一
2017/01/20 12:02
中國一位美女看準商機,在網路上提供付費「叫早」服務。翻攝/微博
寒冷的冬天,早起真是件很痛苦的事,因為要從暖呼呼的被窩爬起來,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倘若,這時候有個溫柔甜美的聲音morning call,是不是有動力呢?而中國一位美女就看準這「叫起床」的商機,在網路上提供付費「叫早」服務,現在月銷售量已經接近400筆,並且做到淘寶月銷售量排行第一。
 
據陸媒報導,中國成都美女「維尼」,在淘寶提供付費「叫早」服務,剛開業時是1次1元人民幣(約5元新台幣),不過最近漲價到5元人民幣(約25元新台幣)。
 
她會在早上打電話叫學生、上班族或怕開會遲到的客戶起床,而這項「叫早」服務在維尼開始接單1個月後,,發展到平均每天3、4個訂單,現在維尼店鋪月銷售量已近400筆,排名第一。

而現在服務內容已拓展到,包含叫起床、說晚安、傷心安慰、送祝福,甚至連委託道歉都有。但其實維尼坦承「叫早」的收入並不高。且她也說,這工作還得犧牲自己的作息時間,像是「淩晨要撥鬧鐘逼自己醒來、調整良好的聲音狀態」,久了是有些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