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2021 03 15 左永安顧問 台大 台師大 EMBA 在台最久的IKEA敦北店於今(14)日無預警在臉書粉專正式對外宣布,表示在台北市民展店23年的IKEA敦北店,預計將於4/26收攤。消息一出,便讓在地民眾十分難過,不少網友也紛紛湧進粉專留言 包含敦北店在內,目前IKEA在台灣有新店店、新莊店、桃園店、台中店、高雄店,總計6家分店。然而去年在桃園青埔高鐵站的新桃園店開幕,原本位於武陵高中對面的桃園店也宣布收攤,此次IKEA敦北店宣布熄燈,不免讓人猜測可能將由內湖店接班。

 



© 由 NOWnews 提供 ▲IKEA敦北店宣布將於4/26收攤,消息一出,也引發眾多網友不捨留言。(圖/翻攝IKEA官網)


在台最久的IKEA敦北店於今(14)日無預警在臉書粉專正式對外宣布,表示在台北市民展店23年的IKEA敦北店,預計將於4/26收攤。消息一出,便讓在地民眾十分難過,不少網友也紛紛湧進粉專留言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湧進臉書粉專不捨留言,「不!!!!真的很多回憶耶」、「完蛋,以後沒地方逛了QQ」、「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帶給我的歡樂」、「從你們剛開就去逛,我會很懷念這裡的......」、「天呀!我家就住在附近,真的很不捨呀!」

據了解,包含敦北店在內,目前IKEA在台灣有新店店、新莊店、桃園店、台中店、高雄店,總計6家分店。然而去年在桃園青埔高鐵站的新桃園店開幕,原本位於武陵高中對面的桃園店也宣布收攤,此次IKEA敦北店宣布熄燈,不免讓人猜測可能將由內湖店接班。(編輯:陳雅雲),不捨直呼「真的很多回憶耶!」

IKEA敦北店今日於臉書粉專無預警宣布,表示謝謝大家23年來對敦北店的支持,即將於4月26號和大家說再見,「23年的時間真的不算短,敦北店也從當初的別無分號,到見證IKEA在台灣的成長茁壯,能和大家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回憶,小編和敦北店同仁都覺得既幸運又幸福」,文末也喊話「距離4月26號還有一陣子,一定要空出時間來看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