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2021 03 21 左永安顧問 熱淚盈眶 澳門文化局 IC Macao美是甚麼?甚麼才是美? 著名美學大師蔣勳來澳,以其一貫平易近人的語言風格,分享其對中西文學藝術融會貫通的美學感悟,帶領我們透過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重新發現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美和感動。

 




澳門文化局 IC Macao

是次活動由澳門文化局特別策劃。 "文化大師講座"旨在邀請國際知名的文學、藝術或文化界人士前來澳門演講和對談,讓澳門巿民有機會親聽大師想法,亦可讓巿民更深入了解當代的文化藝術發展情況。文化局期待透過經驗的交流和知識的分享,啟發具國際視野的多元思考,深化澳門的文化內涵,為澳門文化藝術發展注入源源不絶的創意和活力。 【講座簡介】 美是甚麼?甚麼才是美? 著名美學大師蔣勳來澳,以其一貫平易近人的語言風格,分享其對中西文學藝術融會貫通的美學感悟,帶領我們透過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重新發現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美和感動。 主講者:蔣勳(著名作家、美學家) 講座主題:美的覺醒 日期:2013年10月27日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澳門科學館會議廳 講座以普通話進行 公眾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