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2024 02 01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DC2職涯發展與工作倫理(6小時) 評量規劃與說明 壹、評量實施方式 一、形成性評量 二、總結性評量(實作評量) 貳、評量工具 參、評量標準 學習活動自我紀錄檢核表 學習成效自我評量表台大 台師大 EMBA TTQS ESG PMP HRD ISO14064-1(2018) ISO14067(2018)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課程

DC2職涯發展與工作倫理(6小時)


評量規劃與說明  

壹、評量實施方式

  一、形成性評量

      自我評估1:學員自我運用「學習活動自我紀錄檢核表」檢核自我於各項學習活動

                       學習狀況,藉以辨別學員學習成效.如附件8表單 講師可以依照教學效益或

                       學員對象與人數多寡,決定是 否實施此自我(學員)評估.

      自我評估2:學員自我運用「學習成效自我評量表」.檢核自我於學習活動之行為指標

                       達成程度,藉以辨別學員學習成效如附件9表單  講師可以依照教學效益或

                       學員對象與人數多寡決定是否實施此自我(學員)評估·

       講師檢核3:講師針對教學引導學員完成各項學習活動後,運用

                       「學習活動紀錄表總檢核表」檢核學員學習表現,並由講師進行回饋與評核.

                         如附件10表單· 講師可以依照教學過程是否能達成教學目標或學員對象與

                       人數多寡,決定是否實施此講師檢核.

    二、總結性評量(實作評量)

      就 1教學引導 2學員完成各項學習活動之行為指標達成程度.藉以辨別學員學習成效.

      並由講師進行回饋與評核。為學員個人表現成績。如附件11表單.


貳、評量工具

附件  8:學習活動   自我文件紀錄  檢核表

附件  9:學習成效   自我評量表

附件10:學習活動錄表                總檢核表


參、評量標準

總結性評量(實作評量)評核表之結果為「具備能力」合格

(評核表如附件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