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台北101愛情學院戀愛公寓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歌詩達郵輪集團首席執行官湯沐 義大利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1日在上海啟航,整個航線為期86天,橫跨三大洋、五大洲,途徑18個國家和地區的28個目的地,是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啟用後首個自大陸出發的環球郵輪。

2015-03-01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日電

首艘自中國大陸出航的環球郵輪今天在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啟航,業者認為,著眼大陸及亞太郵輪客市場,上海未來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中新社報導,近年來,上海的郵輪經濟突飛猛進。2014年,透過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入出境旅客數突破100萬人次,超過2013年全年郵輪出入境旅客總人次,較2013年全年成長近60%。
義大利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1日在上海啟航,整個航線為期86天,橫跨三大洋、五大洲,途徑18個國家和地區的28個目的地,是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啟用後首個自大陸出發的環球郵輪。
報導引述歌詩達郵輪集團首席執行官湯沐談話表示,歌詩達大西洋號順利起航,對集團發展亞太市場至關重要,未來將加大在這一市場的投資力度。
這艘郵輪為了吸引大陸遊客,船上還配備中文服務和中式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