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TTQS EMBA ICAP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德麥2014年初併入無錫芝蘭雅,其在大陸已完整布建46個營業據點 目標從「烘焙的德麥」逐步邁向「食品的德麥」。德麥由富邦證券輔導登錄上櫃食品類股 提供客戶一次性購足之服務 德麥(1264)9日以每股192元掛牌上櫃,收盤價為220元,漲幅14.6%,登食品類股王。總經理吳文欽指出,2015年會持續強化台灣既有市場,並將積極開拓大陸烘焙客戶,創造第二成長曲線。主要業務為銷售烘焙原物,目前已為國內引進超過70個世界知名品牌產品,另提供自製預拌粉及水果餡類之商品服務,產品組合略分為原料類、乳品類、及其他與烘焙相關之器具與包材,產品品項逾3,000項。

2015-04-10 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德麥(1264)9日以每股192元掛牌上櫃,收盤價為220元,漲幅14.6%,登食品類股王。總經理吳文欽指出,2015年會持續強化台灣既有市場,並將積極開拓大陸烘焙客戶,創造第二成長曲線。
德麥由富邦證券輔導登錄上櫃食品類股
主要業務為銷售烘焙原物,目前已為國內引進超過70個世界知名品牌產品,
另提供自製預拌粉及水果餡類之商品服務,
產品組合略分為原料類、乳品類、及其他與烘焙相關之器具與包材,
產品品項逾3,000項。
吳文欽說,德麥提供客戶一次性購足之服務,符合國內單店特色烘焙業者進貨量少卻多樣性需求,國內西點麵包業零售及連鎖商店、大賣場、餐飲及飯店業者均為客戶,在國內西點麵包客戶覆蓋率超過九成。
由於德麥在烘焙市場已有市場地位,未來將進軍餐飲領域,目前以橄欖油及義大利麵等西餐產品為試金石,推廣已逐步產生成效,目標從「烘焙的德麥」逐步邁向「食品的德麥」。
在海外布局方面,大陸經濟發展已逐步由出口轉向內需,搭配人均所得提高及飲食習慣西化,預期烘焙產業近年來維持高速成長,德麥食品也積極投入大陸市場。
德麥2014年初併入無錫芝蘭雅,其在大陸已完整布建46個營業據點,目前大陸烘焙業者因技術尚不及台灣師傅的水準,對烘焙原物料需求,偏向方便且操作性強而可大量生產之產品為主。
吳文欽說,德麥將複製台灣成功經營經驗,以預拌粉為主軸打進連鎖烘焙業者及超市供應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