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工業工程所跨領域辦公室講座教席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TTQS EMBA ICAP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路跑超夯,但與LINE人物一起跑更炫!聯合報系主辦台灣「2015 LINE GAME RUN」,是世界首發站,昨移師台中壓軸登場,吸引近5000人參加,不少民眾衝著LINE主題的獨家限定紀念品揪團參加,全場有LINE角色們一路作陪,粉絲超開心。 昨有LINE GAME的舞王部長、睡衣熊大帶跑暖身,東海大學校長湯銘哲、校友總會長袁祝平、EMBA主任張國雄、聯合報活動部營運長李佳諭一起鳴槍。參賽者從5歲到69歲老少開跑,還有遠從香港來的跑者。LINE路跑/搶莎莉獎牌 5000粉絲衝了跟著熊大起跑囉 「2015 LINE GAME RUN」在台中東海大學登場, 主辦單位沿路裝置LINE主題,圖為節奏組出發。 名衍行銷公司提供

跟著熊大起跑囉 「2015 LINE GAME RUN」在台中東海大學登場,

主辦單位沿路裝置LINE主題,圖為節奏組出發。 圖/名衍行銷公司提供

2015-04-28 14:17:40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路跑超夯,但與LINE人物一起跑更炫!聯合報系主辦台灣「2015 LINE GAME RUN」,是世界首發站,昨移師台中壓軸登場,吸引近5000人參加,不少民眾衝著LINE主題的獨家限定紀念品揪團參加,全場有LINE角色們一路作陪,粉絲超開心。
昨有LINE GAME的舞王部長、睡衣熊大帶跑暖身,東海大學校長湯銘哲、校友總會長袁祝平、EMBA主任張國雄、聯合報活動部營運長李佳諭一起鳴槍。參賽者從5歲到69歲老少開跑,還有遠從香港來的跑者。
「2015 LINE GAME RUN」在北、中、南3地陸續完賽,台中場在東海大學沿線裝置可愛的LINE GAME角色們。台中科技大學一群女生揪團參加人生第一次路跑,學生張韋靜說,身上穿的、眼睛看的、還有獨家紀念品,全是LINE的角色,讓她們一路開心跑,超有元氣。
李佳諭說,去年在台中舉辦LINE互動樂園反應熱烈,今年特地向韓國LINE總部爭取授權路跑,台中壓軸;未來還計劃舉辦哆啦A夢路跑、互動樂園等,優質活動必到台中。
參賽者穿著獨家限定LINE運動衫,號碼布有可愛的莎莉,跑者可選擇銀河特攻隊或節奏舞台人物,貼在號碼布扣上;另有莎莉完賽獎牌,分金色及銀色,不少跑友衝著獎牌報名。活動贈送LINE為主題的獨家排汗衫、毛巾、束口袋、水壺等,參賽者開心說:「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