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聯邦快遞的勁敵優比速(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放棄收購TNT快遞,理由是歐洲反壟斷官員強烈反對。 TNT快遞執行長康寧(Tex Gunning)表示,公司適逢「重要轉型」聯邦快遞執行長史密斯(Frederick W. Smith)美國快遞公司聯邦快遞(FedEx)敲定以44億歐元(48億美元),迎娶荷蘭對手TNT快遞(TNTExpress),以拓展歐洲業務。控有TNT快遞14.7%股權的荷蘭郵政公司(PostNL)也接受聯邦快遞開出的收購價碼。1502.54億元台幣

2015-04-07 中央社 中央社海牙7日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全球電子商務持續擴張,美國快遞公司聯邦快遞(FedEx)敲定以44億歐元(48億美元),迎娶荷蘭對手TNT快遞(TNTExpress),以拓展歐洲業務。
法新社報導,聯邦快遞與TNT快遞發佈聯合聲明指出,雙方達成「有條件的協議,將全數以現金進行收購,聯邦快遞將以每股8歐元現金收購TNT快遞,交易總額達44億歐元。」
聯邦快遞開出的價碼較TNT快遞2日的收盤價溢價33%,同時較過去3個曆月的股價均值高出42%。
控有TNT快遞14.7%股權的荷蘭郵政公司(PostNL)也接受聯邦快遞開出的收購價碼。
聯邦快遞執行長史密斯(Frederick W. Smith)表示:「透過這筆交易,將可快速拓展國際運輸服務,趕搭市場潮流,特別是全球電子商務持續成長,同時帶動公司獲利長期成長的契機。」
TNT快遞執行長康寧(Tex Gunning)表示,公司適逢「重要轉型」之際,聯邦快遞提案收購來的正是時候。
TNT快遞的事業版圖遍及200多國,在歐洲擁有最完善的路運樞紐,目前有員工大約6.5萬人。
彭博報導,這筆交易發生的2年多前,聯邦快遞的勁敵優比速(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放棄收購TNT快遞,理由是歐洲反壟斷官員強烈反對。(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美國聯邦快遞公司(FedEx)7日宣布,將以大約44億歐元(48億美元1502.54億元台幣)的價格併購荷蘭包裹快遞公司天遞(TNT Express),以拓展歐洲市場。
兩年前,美國同業優比速(UPS)開價近70億美元收購天遞,但因反托辣斯問題而遭歐盟競爭當局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