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2017 10 18 左永安顧問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看好現代人假日休閒愛往百貨賣場聚集的潮流,日本最大葡萄酒進口商、經銷商Enoteca首度登台 台灣旗艦店目前蒐羅世界各地酒款約700種,價格自850元起跳,單杯酒則有約30款可供選擇,每杯130元~1800元不等,定期更換品項,不管專程前來挑酒或逛街累了進來點杯酒歇歇腳,都有侍酒人員提供專業解說。 台灣旗艦店還設置了日本店沒有的WINE BANK儲酒室,每年消費達一定額度的會員,即可免費在店內寄存葡萄酒。業者表示,預計將陸續在台開設6-8家分店,初步規劃明年將再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和台中市。(邱俊智/台北報導) 台北旗艦店規劃比照日本銀座最大旗艦店,散發寬敞、明亮、舒適的日系風格。吸引除了葡萄酒專賣區,還有販售單杯酒的WINE BAR、品酒室,與取酒器、侍酒刀和葡萄酒杯等周邊商品展售區,堪稱提供給葡萄酒愛好者一個全方位選酒、品酒的空間。


2017年10月18日13:25

看好現代人假日休閒愛往百貨賣場聚集的潮流,日本最大葡萄酒進口商、經銷商Enoteca首度登台,旗艦店也選擇落腳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3F,於今10/18正式開幕。Enoteca以法國波爾多酒莊的期酒為主,也進口選自義大利、阿根廷、西班牙和日本等地的好酒,分店遍及日本、新加坡、韓國、上海、香港等地,全球共有50多處。台北旗艦店規劃比照日本銀座最大旗艦店,散發寬敞、明亮、舒適的日系風格。吸引除了葡萄酒專賣區,還有販售單杯酒的WINE BAR、品酒室,與取酒器、侍酒刀和葡萄酒杯等周邊商品展售區,堪稱提供給葡萄酒愛好者一個全方位選酒、品酒的空間。

台灣旗艦店目前蒐羅世界各地酒款約700種,價格自850元起跳,單杯酒則有約30款可供選擇,每杯130元~1800元不等,定期更換品項,不管專程前來挑酒或逛街累了進來點杯酒歇歇腳,都有侍酒人員提供專業解說。


台灣旗艦店還設置了日本店沒有的WINE BANK儲酒室,每年消費達一定額度的會員,即可免費在店內寄存葡萄酒。業者表示,預計將陸續在台開設6-8家分店,初步規劃明年將再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和台中市。







高達30款日本餐酒,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價格850元起。禁止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邱俊智/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