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9 01 02 左永安顧問 王府井集團董事長劉毅元 劉毅歷任北京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黨委副書記;北京首都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黨委書記等職務。葡眾 台大 台師大EMBA 左記歐洲百年商行 高階經營管理 專案管理PMP 左記歐洲百年進出口商行 TSUO BUSINESS EUROPEAN IMPORT AND EXPORT FIRM CLASSIC LUXURY LIFE GREEN FOOD COSMETIC MEDICAL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TSUO BUSINESS MANAGEMENT CONSULTANT GROUP 高階經營管理 品牌行銷管理 精準訓練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職能基準管理 王府井集團的前身是號稱「新中國第一店」的北京市百貨大樓,隨著王府井大街從從雜貨市場,轉型到第一商業街,王府井集團歷經三次轉型,包括1984年因「政企分離」改革,1993年進行股份制改造,以及2015年擴展電商業務,打造成中國第一百貨,是大陸百貨業態發展的最大零售集團。

2019-01-01 13:37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掌舵大陸第一百貨「王府井百貨」的首旅集團總裁、王府井集團董事長劉毅元旦上午突發大面積心梗離世,終年58歲。
王府井集團的前身是號稱「新中國第一店」的北京市百貨大樓,隨著王府井大街從從雜貨市場,轉型到第一商業街,王府井集團歷經三次轉型,包括1984年因「政企分離」改革,1993年進行股份制改造,以及2015年擴展電商業務,打造成中國第一百貨,是大陸百貨業態發展的最大零售集團。
劉毅歷任北京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黨委副書記;北京首都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黨委書記等職務。2016年4月在北京市國資委統一安排,提名王府井第八屆董事會董事,接任董事長至今。
劉毅駔近的一次公開活動,據首旅集團官網,是在2018年11月7日,首旅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劉毅曾到全聚德上海區域公司調研區域發展情況,是目前官網上劉毅最近一次在公開場合出席活動。

首旅集團總裁、王府井集團董事長劉毅。取自北京商報
首旅集團總裁、王府井集團董事長劉毅。取自北京商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