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9 02 15 左永安顧問 EMBA 新版《香港街》指南續推「故事地圖」介紹社企導賞路線地政總署2019年出版的《香港街》街道指南,除了更新了街道名稱及新基建,亦繼續推出「故事地圖」,介紹兩間社會企業的導賞路線。 新版《香港街》亦更新了最新街道資訊,包括有34條街道重新命名或修訂;港鐵路綫圖就新增車站設施的圖例,提供車站有否哺乳間、免費流動裝置充電服務及公共廁所等資訊。



新版《香港街》指南續推「故事地圖」介紹社企導賞路線

2019-02-09 HKT 12:32
  • 新版《香港街》指南有34條街道新命名或修訂。(李仲霆攝)
    新版《香港街》指南有34條街道新命名或修訂。(李仲霆攝)
  •  
    00:0001:5500:00
    01:55










陳曉慶報道
地政總署2019年出版的《香港街》街道指南,除了更新了街道名稱及新基建,亦繼續推出「故事地圖」,介紹兩間社會企業的導賞路線。

新版《香港街》亦更新了最新街道資訊,包括有34條街道重新命名或修訂;港鐵路綫圖就新增車站設施的圖例,提供車站有否哺乳間、免費流動裝置充電服務及公共廁所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