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19 02 18 左永安顧問 EMBA 左記歐洲商行 陳妍希主演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 於鄧麗君冥誕預告五月播日前適逢鄧麗君66歲冥誕,陳妍希早早就在微博發文:「鄧小姐,謝謝您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愛,您的歌聲與精神應該一代一代永遠傳遞下去。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的美好。生日快樂,我的女神」(微博@陳妍希michelle )陳妍希2016年嫁大陸男星陳曉,同年底生下兒子小星星,接下「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戲時,兒子才滿周歲,老公陳曉也在拍戲,她經常一邊帶兒子一邊在家練唱,隨著戲開拍,場景跟著鄧麗君成長軌跡移動,遍及高雄、嘉義、廈門甚至遠赴泰國、韓國、日本、加拿大等地,陳曉拍戲,她也會帶著兒子探班,「睡」過不少劇組,一家三口感情好,被問何時再拚第二胎,陳妍希則稱因為和姊姊相差5歲,希望下一胎隔5年,男生女生都無所謂,只要健康平安就好。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授權、華視娛樂投資集團、九品芝麻影視聯合出品的60集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該劇籌備期長達3年,光劇組使用鄧麗君原版「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數十首歌曲,總開價就達上億台幣,劇組從開拍到殺青,總成本耗資多達15億台幣。


2019 02 18 左永安顧問 EMBA 陳妍希主演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 於鄧麗君冥誕預告五月播日前適逢鄧麗君66歲冥誕,陳妍希早早就在微博發文:「鄧小姐,謝謝您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愛,您的歌聲與精神應該一代一代永遠傳遞下去。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的美好。生日快樂,我的女神」(微博@陳妍希michelle )陳妍希2016年嫁大陸男星陳曉,同年底生下兒子小星星,接下「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戲時,兒子才滿周歲,老公陳曉也在拍戲,她經常一邊帶兒子一邊在家練唱,隨著戲開拍,場景跟著鄧麗君成長軌跡移動,遍及高雄、嘉義、廈門甚至遠赴泰國、韓國、日本、加拿大等地,陳曉拍戲,她也會帶著兒子探班,「睡」過不少劇組,一家三口感情好,被問何時再拚第二胎,陳妍希則稱因為和姊姊相差5歲,希望下一胎隔5年,男生女生都無所謂,只要健康平安就好。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授權、華視娛樂投資集團、九品芝麻影視聯合出品的60集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該劇籌備期長達3年,光劇組使用鄧麗君原版「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數十首歌曲,總開價就達上億台幣,劇組從開拍到殺青,總成本耗資多達15億台幣。


陳妍希主演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 於鄧麗君冥誕預告五月播



即時娛樂
最後更新日期:
陳妍希主演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以「亞洲歌姬」鄧麗君真人故事改編,去年3月開拍,經歷7個月拍攝期,原訂去年底播出,經過後製延期,目前終於確定在今年5月於大陸東方衛視、江蘇衛視、騰訊播出。
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授權、華視娛樂投資集團、九品芝麻影視聯合出品的60集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該劇籌備期長達3年,光劇組使用鄧麗君原版「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數十首歌曲,總開價就達上億台幣,劇組從開拍到殺青,總成本耗資多達15億台幣。
日前適逢鄧麗君66歲冥誕,該劇播出進度再度受到矚目,作為一代歌后的詮釋者,陳妍希早早就在微博發文:「鄧小姐,謝謝您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愛,您的歌聲與精神應該一代一代永遠傳遞下去。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的美好。生日快樂,我的女神」文末還附上一顆大愛心,預告該劇即將登場,也令網友十分期待。
 日前適逢鄧麗君66歲冥誕,陳妍希早早就在微博發文:「鄧小姐,謝謝您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愛,您的歌聲與精神應該一代一代永遠傳遞下去。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的美好。生日快樂,我的女神」(微博@陳妍希michelle )
日前適逢鄧麗君66歲冥誕,陳妍希早早就在微博發文:「鄧小姐,謝謝您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愛,您的歌聲與精神應該一代一代永遠傳遞下去。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的美好。生日快樂,我的女神」(微博@陳妍希michelle )
陳妍希2016年嫁大陸男星陳曉,同年底生下兒子小星星,接下「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戲時,兒子才滿周歲,老公陳曉也在拍戲,她經常一邊帶兒子一邊在家練唱,隨著戲開拍,場景跟著鄧麗君成長軌跡移動,遍及高雄、嘉義、廈門甚至遠赴泰國、韓國、日本、加拿大等地,陳曉拍戲,她也會帶著兒子探班,「睡」過不少劇組,一家三口感情好,被問何時再拚第二胎,陳妍希則稱因為和姊姊相差5歲,希望下一胎隔5年,男生女生都無所謂,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陳妍希到哪都將2歲兒帶在身邊。拍戲也不例外。(微博@陳妍希michelle )
陳妍希到哪都將2歲兒帶在身邊。拍戲也不例外。(微博@陳妍希michel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