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9 03 29 左永安顧問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也有進展,地標愛情摩天輪確定落腳愛河畔,韓國瑜曾搭直升機沿著愛河考察,選擇適合設置愛情摩天輪的地點,據了解有多家外商表達參與意願,一旦確定即可興建。隨著工業4.0以及AR、VR技術成熟,包括美國、歐洲、以色列等數家數位內容專業廠商表明到高雄投資意願。

2019-03-28 23:20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也有進展,地標愛情摩天輪確定落腳愛河畔,韓國瑜曾搭直升機沿著愛河考察,選擇適合設置愛情摩天輪的地點,據了解有多家外商表達參與意願,一旦確定即可興建。
義聯集團並提出改造義大世界為愛情摩天輪的計劃,受市府歡迎,認為屆時高雄有二座愛情摩天輪,一個在市區、一個在郊區,剛好「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近期高雄市觀光產業熱鬧滾滾,日前海霸王才投資超過50億元吃下高雄地標85大樓部分樓層,要打造五星級飯店和商場。且進入高雄市考察的團隊愈來愈多,產業界和工商團隊也不斷造訪高雄尋求投資機會。
經發局長伏和中特別提到,高雄四大方向裡面有一塊是數位內容產業,這一塊可以跟觀光,也可以跟工業結合,高雄具有良好的基礎,隨著工業4.0以及AR、VR技術成熟,包括美國、歐洲、以色列等數家數位內容專業廠商表明到高雄投資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