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經營管理、組織變革或創新研發 中小企業處委託生產力中心規畫的「經營領袖研究班」特訓課程 邁入第2屆的「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2013年在理事長陳素蓁的帶領下,不僅活動充實,更是高潮一波接一波,繼7月新加坡郵輪學習之旅,隨後與中山大學合辦的經營領袖論壇吸引超過千位企業主及高階主管共聚一堂,緊接著中小企業領袖獎選拔,更是讓該活動成為中小企業的年度盛事;

工商時報 周榮發 
邁入第2屆的「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2013年在理事長陳素蓁的帶領下,不僅活動充實,更是高潮一波接一波,繼7月新加坡郵輪學習之旅,隨後與中山大學合辦的經營領袖論壇吸引超過千位企業主及高階主管共聚一堂,緊接著中小企業領袖獎選拔,更是讓該活動成為中小企業的年度盛事;
預期在各中小企業主的熱情參與下,「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將是國內最熱門的企業成長學習團體。
陳素蓁表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由北、桃、中、南等地區分會聯合組成,會員來自各界中小企業菁英,且都完成由中小企業處委託生產力中心規畫的「經營領袖研究班」特訓課程,整個協會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會員彼此分享經營心得,學習觀摩改善方案,同時也共創商機。
陳素蓁接著指出,本屆15位領袖獎得主,無論在經營管理、組織變革或創新研發等領域,都足堪會員表率;
其實,除得獎者外,協會會員經營之企業,有前瞻創新成效優異的典範,亦有歷經傳承永續發展的標竿企業,更有卓越貢獻、績效為業界之翹楚者,這些都是我們要相互學習的地方。期許,「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持續帶領中小企業向前邁進,開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