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入口網站蕃薯藤昨公布年度十大最讚飯店Buffet自助餐,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奪冠,其次為台北喜來登飯店的十二廚和君悅酒店Cafe凱菲屋。美食部落客表示,栢麗廳甜點種類超豐富,多達三十多種,十二廚的牛排好吃,凱菲屋則是海鮮很新鮮。晶華栢麗廳、喜來登十二廚和君悅Cafe凱菲屋獲得前三名,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高雄漢來大飯店海港餐廳、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高雄國賓MARKET CAFE、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台中日月千禧酒店Soluna饗樂、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與台中HOTEL ONE 28F異料理。

蔡惠如╱台北報導
入口網站蕃薯藤昨公布年度十大最讚飯店Buffet自助餐,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奪冠,其次為台北喜來登飯店的十二廚和君悅酒店Cafe凱菲屋。美食部落客表示,栢麗廳甜點種類超豐富,多達三十多種,十二廚的牛排好吃,凱菲屋則是海鮮很新鮮。
蕃薯藤表示,這次評比先從熱門搜尋選出二十一間飯店Buffet,上月十五日至本月十二日進行票選,共三十五萬人次投票,另由美食部落客等秘密客試吃評分,網友票選和秘密客各佔三成,加上「關鍵字」熱搜統計佔四成。

晶華栢麗廳、喜來登十二廚和君悅Cafe凱菲屋獲得前三名,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高雄漢來大飯店海港餐廳、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高雄國賓MARKET CAFE、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台中日月千禧酒店Soluna饗樂、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與台中HOTEL ONE 28F異料理。 

甜點豐富高達30種

用餐限制最短二小時、最長四小時,但依午餐、午茶、晚餐時段不同,每人要價(不含服務費)五百元至一千六百八十元不等。
參與評選的美食部落客萍子表示,栢麗廳甜點種類高達三十多種,且很精緻,印象最深的是提拉米蘇,很適合愛甜食的女性;十二廚則提供多種麵食、中菜熱食等,也提供現煮切仔麵,適合帶長輩去;凱菲屋的生蠔新鮮無腥味,且環境較安靜。 

鐵板燒超夯常客滿

晶華酒店表示,栢麗廳菜色多元,會提供當季最新鮮食材,特殊節日訂位,得提前兩個月才容易訂到位。喜來登飯店則說,十二廚提供一百三十多種菜色,近期晚餐還提供鐵板燒服務,目前二月平、假日晚餐訂位近全滿,建議至少一周前訂位。君悅飯店表示,凱菲屋每日提供至少五種海鮮,都是當日早上送達。
吃過栢麗廳的民眾賴佳慧說:「甜點超多,且每次端出來的品項都還不同,讓人感覺很有誠意,但用餐人多,有時真的吵到不行。」 
十大最讚飯店Buffet名單昨公布,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圖)奪冠。圖為人氣甜點提拉米蘇(右)和布朗尼。胡瑞麒攝

【十大最讚飯店Buffet(自助餐廳)排行榜】1.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

590元~1190元 
台北喜來登飯店的十二廚(圖)獲選為第二名,美食部落客評選牛排很好吃。林啟弘攝

2.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

590元~1290元 

3.台北君悅酒店Cafe凱菲屋

780元~1300元 

4.高雄漢來大飯店漢來海港餐廳

500元~830元 

5.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990元~1390元 

6.高雄國賓飯店MARKET CAFE

520元~880元 

7.台北西華大飯店B-One自助餐

600元~1250元(平日無下午茶) 

8.台中日月千禧酒店Soluna饗樂

980元~1680元(無下午茶) 

9.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

780元~1500元 

10.台中HOTEL ONE 28F異料理

680元~1080元(平日無下午茶)
註:午餐均2.5小時;午茶除高雄國賓2.5小時外,其餘均2小時;晚餐除台北晶華、高雄漢來、高雄國賓為4小時,其餘均為3.5小時;上列價格不含服務費資料來源:蕃薯藤、上述業者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