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2021 07 03 左永安顧問 台北無極鳳清道德宮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張雨生、王傑--永遠不回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1989年,朱延平電影"七匹狼"的主題曲。令人懷念啊﹗ 王傑 張雨生 邰正宵 東方快車 姚可傑感受到一種,勇往直前的堅強信念!!! 鼓勵自己不放棄!! 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2021 07 03 左永安顧問 台北無極鳳清道德宮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張雨生、王傑--永遠不回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1989年,朱延平電影"七匹狼"的主題曲。令人懷念啊﹗ 王傑 張雨生 邰正宵 東方快車 姚可傑感受到一種,勇往直前的堅強信念!!! 鼓勵自己不放棄!! 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1989年,朱延平電影"七匹狼"的主題曲。令人懷念啊﹗

王傑

張雨生

邰正宵

東方快車 姚可傑


王傑滄桑 邰正宵溫柔 姚可傑陽剛 張雨生高亢

感受到一種,勇往直前的堅強信念!!!

鼓勵自己不放棄!!

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