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2021 07 15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中華品牌網紅協會 路易莎 咖啡 早餐推薦!全新3款「法式吐司系列」, 酥脆吐司搭配濃郁蜂蜜,是疫情下的小確幸

 路易莎」早餐推薦!全新3款「法式吐司系列」,

 酥脆吐司搭配濃郁蜂蜜,是疫情下的小確幸 

Naomi 2021/7/1 



  © 由 Bella.tw 儂儂 提供 「路易莎」早餐推薦!全新3款

    「法式吐司系列」,

    酥脆吐司搭配濃郁蜂蜜,是疫情下的小確幸


防疫期間就算居家上班也要有點儀式感!來頓香噴噴的早餐開啟一天的開始是必須,「路易莎」不只咖啡好喝,現做輕食系列更是上班族最愛早餐之一!繼今年5月推出熱壓吐司「甜壓磚」後再推新品,全新3款輕奢款「法式吐司」系列,淡淡的蜂蜜香太迷人!明天早餐不用在煩惱要吃什麼了~就吃「路易莎」法式吐司!

   

早餐有它上班不憂鬱!



© 由 Bella.tw 儂儂 提供

「路易莎」這次推出的「法式吐司」系列,特選自製的甜磚壓用吐司,特製吐司厚度經低溫發酵、烘烤後組織綿密柔軟,將吐司浸泡吸滿牛奶蛋液再次烘烤,表層微焦、蛋奶香氣十足,保有部分吐司鬆軟質地,外酥內軟、濕潤的口感,一次推出三款口味分別是甜的「原味蜂蜜」,以及兩款鹹食「火腿起司」、「鮪魚」三種口味。

   

甜、鹹口味都好吃




© 由 Bella.tw 儂儂 提供

原味蜂蜜 55元、火腿起司 60元

第一款主打款是「原味蜂蜜」吸飽牛奶的法式吐司,間的表面煎黃酥脆,但吐司更是柔軟到沒話說,再淋上溫潤可口的蜂蜜,早餐來一份實在太奢華!另一款鹹食口味「火腿起司」以歐洲咖啡館常見的這經典組合,法式吐司的蛋奶香氣包裹著火腿和起司,再外層淋上一層蜂蜜,甜鹹甜鹹的,簡單但足以讓人難以抗拒!


外送平台同步開賣啦!




© 由 Bella.tw 儂儂 提供

鮪魚 65元

最後一款「鮪魚」是鹹甜綜合口味首選!烘烤後的法式吐司奶蛋香甜,結合鮪魚的鮮鹹,一份就能飽到中午。除此之外,「路易莎」打造的全新3款「法式吐司」系列,新品上市期間嚐鮮現折10元,只要45元起就能享受法式輕奢華,不只實體店面買得到,外送平台也同步登場啦~